2023年国考调剂名单发布!你捡漏成功没?

2023-03-23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3年调剂名单已经公布啦!如果这次调剂没有成功,小伙伴们还可通过递补、补录的机会进面让我们恭喜这些小伙伴!接下来你们也要准备面试啦~
 
  如果这次调剂没有成功~小伙伴们还可通过递补、补录的机会进面.首先我们先来看看他们的主要区别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他们的主要区别
 
  一、调剂
 
  每年国考笔试成绩公布后,会发现部分职位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根据国考工作实施方案,需要继续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面试人选。
 
  二、递补:分为两种情况
 
  1、面试前,若部分考生放弃面试资格,根据公务员录用工作有关规定,拟在公共科目笔试合格的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递补一些考生为面试人员。
 
  2、面试后,公示之前。如果考生是因为政审或其他原因不符合录用条件,那么他后一名的考生就可以递补上来。
 
  三、补录
 
  公示之后,经过面试、体检和考察。部分职位出现空缺,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人选。

  面试将是你成为一名公务员最后一道关卡,推荐考生可加入2023年公务员面试系统课程进行系统的认识和学习有关公务员面试的流程介绍、试题特点及考场技巧等重要内容。


了解更多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qq群号 :1029070429

\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二维码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