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北京、山东省考确定延期!上海市考如期举行!

2022-12-01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今天给大家带来3个消息
 
  ①上海市考预计如期举行
 
  ②北京市考确定延期
 
  ③山东省考确定延期
 
  现在国考和北京、山东都已确定延期!考试延期的情况下。不同身份的小伙伴应该怎么备考?一起看看今天的消息
 
 
  北京市考确定延期
 
  原计划于12月10日、11日举行的北京市各级机关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
 
  山东省考确定延期
 
  原定于12月17日举行的2023年度山东省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image.png
 
  不同身份考生应怎么备考?
 
  1、全职备考安排
 
  基本上,每周一至周五每天8小时的学习时间,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安排学习进度,一天学习两天的内容 或者把当天学习的知识再次巩固。
 
  时间大概是:9点至12点;下午2点至5点;晚7点至9点;这三个时间点学习效率会比较高,具体的当然按照自己的规划安排~
 
  2、在职备考安排
 
  利用早上通勤时间进行总觉积累,根据复习的进度,调整起床的时间。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一定要拼一点,每天最好做完一套题,及时总结和练习!
 
  3、调整心态
 
  因为疫情,考试时间不得不延期,打乱了大家的备考节奏。此时,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坚定信念,好好备考。

  请大家保持关注公职资讯网,或关注抖音号71042800931\我会持续更新关于2023年国考、省考消息。如果你打算报考2023年公务员考试,从现在开始就要着手准备复习相关事宜了。祝愿大家早日走上理想工作岗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备考迫在眉睫,需要备考的考生可参考公务员考试快速提分手册

了解更多2023公务员

可添加二维码
 

qq群号 : 751397734

qq群号二维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二维码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