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考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公务员招录面试热点问题解答

2021-02-19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1国考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公务员招录面试热点问题解答已发布,公职资讯网
现转载如下:
 
  2021年公务员招录面试热点问题解答
 
  1.问:我如何得知自己是否面试确认成功?会打电话或发短信通知吗?
 
  答:只要通过邮箱确认即可。如果有问题,我们会联系大家。如果没问题,将不会打电话或发短信。
 
  2.问:面试确认后,联系方式又发生变更了怎么办?
 
  答:面试确认后联系方式发生又变更的,可将有关信息发送指定邮箱更正手机号码。
 
  3.问:报名登记表是打印还是手写?
 
  答:大家登陆报名的网站http://bm.scs.gov.cn/kl2021,进入个人页面即可打印已填好信息的报名登记表。如有信息需要修改的,直接手写修改信息,并提供相关说明。
 
  4.问:我是应届毕业生,但是学生证丢失怎么办?我还没毕业如何提供毕业证、学位证?
 
  答:可提供“学信网”本人学籍信息截图。没毕业不需要提供毕业证、学位证。
 
  5.问:学校放假,报名推荐表无法加盖公章怎么办?
 
  答:无法盖章的先提供未盖章的材料,承诺在面试前提供。
 
  6.问:我是留学回国人员,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还在办理怎么办?
 
  答:《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中,报考条件第4点规定“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招考公告》和《招考简章》中规定的材料外,还应于面试前向招录机关提供学位和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因此,面试前须提供认证。
 
  7.问:我是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材料准备上还需注意什么?
 
  答:《招考公告》上要求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要“服务期满、考核合格”才能报考,因此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还需提供与相关部门签订的服务合同扫描件。
 
  8.问:待业人员是否需要提供待业证明?
 
  答:不需要。
 
  9.问:如何得知资格复审是否通过?
 
  答:工作人员会陆续对考生资料进行审核,遇有问题会与考生本人电话联系。
 
  文章来源:http://hebei.chinatax.gov.cn/hbsw/xxgk/tzgg/202102/t20210209_2797216.html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