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2020公务员考试,有你足矣

2019-12-16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青春逢盛世,扬帆正当时!在万众瞩目中,2020年国考笔试落下帷幕。参加过今年的国考的同学应当深有体会,相较往年,今年国考行测试题也与时俱进进行了调整,从考查形式、考查方向上都出现了重大“变革”
 
  考题贴近当下热点等题目,考查方式更灵活
 
  从往年情况来看,国考向来是省考的风向标,具有示范性和指向性,对于考生备考2020省考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国考新变化亦是省考备考新方向,考生要从中汲取经验,找准方向。
 
  根据往年惯例,省考会集中在三、四月份,目前距离考试时间已经很近,考生需要尽早投入到备考当中,建议考生可从如下方面入手:
 
  备考重要的是找对方向
 
  学习重要的是掌握方法
 
  上岸很难,但我们懂你!
 
  很多考生是第一次参加省考,不知道怎么复习,看书又一知半解,想要顺利拿下笔试,一定要系统复习,备考宜早不宜迟。可参考2020年公务员考试提前复习教材点击订购),利用纸质版教材+线上视频课程、在线刷题等形式,夯实基础,逐步提高,实现行测、申论高分,华丽转身,实现公职梦想!
 
\
 

  2020年公务员考试提前复习通用教材启用历年公务员考试云数据编排,摒弃“理论知识和历年真题的简单堆砌”的组稿模式,精简了30%的内容,更突出重点。同时严选名师精讲200多课时,拉开了快捷提分模式,缩短了考生50%的复习时间。还增加了配套练习20000多题以及特色的PK练习,全面淬炼考生的题感和解题速度,从而提高考生40%的复习效率

 

 


 
\


   适用于公务员考试

  教材全面包含《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大科目的复习内容。适用于2020年公务员考试备考。
 

  温馨提示

 

  由于目前发货量巨大,工作人员将按照考生下单顺序发货。每日15点统一安排发货,15点后的订单在次日安排发货。由于考试期间订购量较大,所以请考生及时下单并保持手机畅通。
  如有疑问,可拨打400 0677 898客服电话咨询。

  我已了解教材介绍,确定购书请点击↓↓↓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通用教材立即购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