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央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 报名5月22日截止

2017-05-17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7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时间将于5月22日截止,符合条件的抓紧报名了。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6月25日。
  此次公开遴选职位包括副处长、调研员、副调研员和主任科员及以下。公开遴选职位分为两类,一是面向所有符合条件的公务员,二是专门面向符合条件的选调生。
  公开遴选的报名范围是省级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省级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中央机关设在地方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名。
  公开选调报名范围是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中从事公务的人员。事业单位管理岗位工作人员,须在五级、六级职员岗位;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须在中央和省(区、市)直属及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市(地)直属事业单位副高级岗位2年以上或正高级岗位。
  本次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采取报名人员个人意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时间为:5月11日8:00至5月22日18:00。6月21日8:00至6月24日18:00期间,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可登录国家公务员局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各占50%确定考试综合成绩,折合总分为100分。笔试时间为6月25日(星期日)9:00—12:00。报名人员可于7月14日8:00以后登录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查看笔试成绩。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
  直击公务员工资 国考和省考待遇哪个好?

热点关注微信国家公务员考试网微信新浪微博国家公务员考试网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国家公务员考试网腾讯微博QQ群 公务员考试QQ群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