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5月19日举行公务员面试 体能测评12日举行

2013-12-06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3年全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阅卷工作近日结束,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目前报考人员可登录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查询笔试成绩和所报考岗位的排名。


  报考全省各级机关紧缺职位公务员和特警的人员,优秀村(社区)干部报考乡镇(街道)公务员的,均可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查询,后者也可到所在县(市、区)委组织部查询笔试成绩。


  我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于5月19日举行,市本级考场放在市委党校。我市各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已根据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按招考公告规定的比例,在各招考职位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能测评或面试对象,并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等网站,公布名单及成绩、参加体能测评或资格复审、面试的时间及地点,并通过适当方式通知考生。需要特别提醒考生的是,近期手机、固定电话等通讯方式要保持通畅。


  体能测评于5月12日在柯城区兴华中学举行。报考公安、林业、法院、检察院等系统人民警察职位的,面试前要先进行体能测评。为便于准确掌握体能测评的标准、实施规则以及注意事项,相关考生可登录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查看。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