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2013-07-12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重庆市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于2011年经重庆市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成立的一所新设立的职业学院,为适应学院的建设发展和教育教学需要,必须加强干部队伍、教师队伍建设,因此根据《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渝人发﹝2006)44号)和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1〕326号)等有关规定,经学院研究、市安监局审核、市人力社保局核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学院简介

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是国家安监总局全国示范学院,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举办、重庆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主管的安全类高职院校,是西南地区唯一一所以培养安全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主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学院位于长江之滨——建设中的重庆第二大城市万州城区内,紧邻万州机场、达万铁路、宜万铁路和渝宜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学院现占地近300亩,规划用地900亩(2012年可望开始建设),校舍建筑面积70000余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近2000万元,适用图书12万册。

学院开设安全技术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安全技术方向)、应用化工技术(安全技术方向)、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导游、汽车电子技术、矿井通风与安全、金融管理与实务专业。学院密切与行业联系,建立了校外实习基地,院内设立了电气设备实训室、数控车床实训室、建筑测量实训室、物理化学实训室、计算机网络实训室等21个实训场所,并不断加大实习基地和实训场所的建设,为学生实践活动创造良好的条件。

重庆正在建设全国唯一的安全保障型城市示范区,从现实需求和长远战略来看,各行各业十分紧缺安全生产管理和技术人才,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将能够为其提供强大的智力和人才支撑。

学院2011年已招生近400人,今年拟面向全国招生1500人,在2015年达到5000人的规模。除开展学历教育外,还开展安监执法能力实训、安全管理及安全技术短期培训,年培训可达2.5万人。同时,学院在市安监局的领导下,有国家安监总局、市委、市政府、市教委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各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前景广阔。

二、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招聘计划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5名。(详见《重庆市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1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以下简称《计划表》。

四、招聘范围和对象

1、招聘人员面向社会,凡符合招聘条件和招聘计划的各类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人员;试用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全日制毕业生;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五、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品行端正,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未受任何处分;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教书育人的精神;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招体检标准,且五官端正;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