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四川省水利厅公务员考试体检公告

2020-09-22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0上半年四川省水利厅公务员考试体检公告发布,四川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有关内容发布如下:
 
  四川省水利厅关于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的体检公告
 
  根据《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和《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上半年省级机关(单位)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的公告》“ 各职位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选。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笔试成绩仍相同的,先后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成绩高低确定名次”的规定,水利厅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入围体检的人员已经产生(名单见附表)。现将有关体检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工作的组织实施:体检工作由省地方电力局(河湖保护局)负责组织实施。
 
  二、体检时间地点:请参加体检的考生凭本人二代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于9月25日上午8:30前到四川省水利厅一楼大厅报到集中。未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费用:按医院体检收费标准规定,由参加体检的人员自己缴纳,体检价格预计为467.5元/人。
 
  四、纪律要求: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报考者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由招录机关给予其不予录用的处理。报考者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不予进入下一步考察环节。
 
  五、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当日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者,后果自负。
 
  2.基本信息及病史采集由受检者本人填写(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
 
  3.体检前三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吸烟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彩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晨勿嚼口香糖。
 
  5.体检当天请着轻便服装,不化妆,不穿连衣裙、连裤袜、高跟鞋。不穿有金属饰物衣裤,同时为了避免您的财物丢失请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参检。
 
  6.体检当天请勿戴隐形眼镜,请自配合适的框架眼镜。我们将根据您报考的职位检查裸眼视力或者矫正视力。
 
  7.心电图和测量血压时应避免精神紧张,保持心情稳定。
 
  8.考生可在二小时内完成三次血压检测,每次间隔十五分钟以上,以对考生最有利的检测结果为准。
 
  9.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疑似受孕者,需提前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妇科等相关检查,待孕期结束后再完成未体检项目,医院根据检查结果作出体检结论。
 
  10.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11.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体检时,请携带本人两寸免冠证件照3张(在照片背面注明姓名)。
 
  咨询电话: 028-86932499
 
  四川省水利厅人事处
 
  2020年9月21日
 
  文章来源:http://slt.sc.gov.cn/scsslt/gsgg/2020/9/22/9ca8bbe05b4d4fc1b73fbbef30c330bf.shtml

\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资料: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二维码
(扫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