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陕西公务员笔试成绩预计4月16日公布

2024-03-18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4年陕西公务员考试笔试已经结束,接下来就要等待笔试成绩成绩出来以,那么关于笔试成绩很多考生有许多疑问,陕西公务员考试网关于陕西公务员笔试成绩的相关常见问题做一下解答。
\
 
  1.2024陕西公务员笔试成绩何时公布?
 
  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专业科目笔试成绩、公共科目最低控制分数线,以及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预计于4月16日统一公布,考生可登录本次招考专题网页、陕西人事考试网查询。
 
  在公布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的同时,发布对违规违纪考生处理的公告。
 
  2.能否申请复核笔试成绩?
 
  笔试主观题采取网络阅卷、客观题机器阅卷,除缺考、违纪和0分情形之外,不受理考生复查原始试卷的申请。考生对笔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在发布笔试成绩次日起3个工作日内,由考生本人向省人事考试中心当面提交复核阅卷结果的申请。省人事考试中心按规定程序受理考生复核申请。
 
  根据有关规定,考生《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答题信息须经专业机构甄别鉴定雷同试卷。在公布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的同时,公布雷同试卷甄别的处理结果。对雷同试卷甄别处理结果有异议的考生,可在发布笔试成绩次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省人事考试中心当面提交对雷同试卷甄别处理结果的复核申请。
 
  逾期不再受理复核申请。复核期间不中止考录程序。省人事考试中心对复核结果无误的考生,在陕西人事考试网发布复核结果公告;对复核后确属有误的,书面通知考生本人。凡属涉及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将另行发布公告。
 
  3.如何划定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
 
  公共科目笔试结束后,将根据招考职位层级,研究确定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在公布笔试成绩时一并公布。
 
  4. 笔试成绩如何计算?
 
  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申论成绩
 
  无专业科目笔试职位笔试总成绩=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
 
  有专业科目笔试职位笔试总成绩=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专业科目笔试成绩

  了解2024年公务员试题可关注抖音号71042800931回复“试题查看试题详情

\
 

  相关文章:速看!2024省考成绩查询时间出了!(含试题汇总)

  据悉:感觉自己笔试成绩良好的考生.可以提前进入面试备考状态.有需要的考生可参考2024年公务员面试课程

 

了解更多公务员、事业单位

可添加二维码
 

qq群号 : 751397734

qq群号二维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二维码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