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陕西公务员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2020-08-25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0年陕西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小伙伴们点击下方链接就能查到自己的笔试成绩:
 
 
  如何查询公共科目笔试成绩?
 
  报考人员可凭本人身份证号和报名序号登录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能否申请复核笔试成绩?
 
  考生对笔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在发布笔试成绩次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省人事考试中心当面提交复核阅卷结果的申请。公共科目、专业科目笔试主观题采取网络阅卷、客观题采取机器阅卷,除缺考、违纪和0分情形外,不受理考生复查原始试卷的申请。省人事考试中心按规定程序受理考生复核申请。
 
  逾期不再受理复核申请,复核期间不中止考录程序。省人事考试中心对复核结果无误的考生,在陕西人事考试网发布复核结果公告;对复核后确属有误的,书面通知考生本人。凡属涉及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将另行发布公告。
 
  综合成绩的计算公式
 
  综合成绩1(无专业科目笔试)=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申论成绩)÷3×60%﹢面试成绩×40%
 
  综合成绩2(有专业科目笔试)=笔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申论成绩+专业科目笔试成绩)÷4×60%+面试成绩×40%
 
  综合成绩3(有专业技能测试)=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申论成绩)÷3×5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20%﹢面试成绩×30%
 
  公布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专业科目笔试成绩、专业技能测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时均保留小数点后2位。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顺延小数位确定排序;综合成绩并列且顺延小数位后仍完全相同时,则按烈士子女、退役士兵、参加2020年抗疫专项工作、笔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的先后顺序,确定综合成绩排序。
 
\
 
  想了解更多面试技巧?推荐大家使用2020年公务员面试系统课程进行在线学习,可助你提升面试能力、临场超常发挥。预祝大家2020年成功上岸!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资料: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二维码
(扫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