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陕西渭南市“三支一扶”招聘面试通知

2015-11-06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陕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2015年陕西渭南市“三支一扶”招聘面试通知发布如下:
2015年渭南市“三支一扶”招聘面试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就渭南市2015年“大学生到基层从医从教从事农技服务助学金”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面试时间: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
  面试地点: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科教园区)
  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在面试当日早7:00在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南门口集合,迟到半小时者不得进入面试考场,并取消面试资格。
  2、应试者须带笔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面试考场,并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方法,主要测试口语表达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仪容、仪表。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试题委托有关方面专家命制,一般不出专业性题目,每生面试时间限10分钟。
  4、根据招聘人数和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计算总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考试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对同一岗位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应聘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设置面试最低分数线,低于面试最低分数线的,予以淘汰。面试最低分数线为面试当天同一考场同一场次实际参加面试应聘人员的面试平均成绩。
  5、考试总成绩及拟招录人员名单于11月14日晚24:00前在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请考生注意查看。
  渭南市农村基层人才队伍振兴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11月5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