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山西交通警察总队招考人民警察66名 9月1日起报名

2016-08-31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山西公务员考试网了解到,为满足我省高速交警人员补充的需要,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规定以及关于加强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招录工作的有关要求,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安厅、省公务员局将于近期组织山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交通警察总队)录用公安院校公安类专业毕业的执法勤务类公务员(人民警察)工作。2016年山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交通警察总队)公务员(人民警察)计划招录66人。
  9月1日-5日网上报名 一人报考一个职位
  报考人员可在2016年9月1日9:00至2016年9月5日24:00登录山西人事考试网,提交报名申请,填写《报名登记表》。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且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其中报名登记表所填写的专业应当与报考者本人取得高校毕业证书上所载明的专业一致)。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考资格的,将按《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9月24日笔试 与政法干警时间冲突
  笔试科目为《申论》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两科。笔试定于2016年9月24日进行。本次考试在省会太原设置考场。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笔试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证件的不得参加考试。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可于10月底前登录山西人事考试网查询,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在这里特别说明的是,由于此次考试和2016年陕西省政法干警考试冲突,只能参加其中一个考试,请考生在报考时看清两个考试的招考公告,择一报考。
  详细可查看:2016年山西交通警察总队招考人民警察公告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