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丨不限户籍!上海事考报名即将截止!

2021-03-19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上海市2021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今日16:00就结束了,小伙伴们都报名了吗?还没报名的小伙伴要抓紧了,还剩最后一天的时间!
 
  为了更好地解决广大考生就业,报名第一天,官方又发布了23个补充岗位,还没有选好岗位的小伙伴可以看看还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岗位。
 
  今年上海事业单位招录职位2878个,招录人数3506人。和往年相比,今年上海事考有这些变化:
 
  历年招录情况
 
  2021年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和2020年相比,招录人数下降了16.0%,成为近几年招录人数最少的一年。
 
  而事业单位考试的热度这几年来却只增不减。尤其是去年以来,因为疫情的影响,大家更倾向于稳定的工作。今年的事考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岗位条件
 
  今年事业单位招录对应届生非常友好。应届生的招录岗位和人数最多。相应地,不限工作年限的岗位达到82%。应该说,国家这两年来一直在加大对应届生的扶持力度。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岗位占绝大多数,达到87%。其次是研究生学历和“大专/高职及以上”学历。96.7%的招录人员不限户籍,一共3390人,可见上海市对全国人才的引进相当重视。
 
  竞争最激烈的“三不限”岗位一共38个。虽然这些岗位大多报名人数非常多,但是没有合适岗位的小伙伴仍然可以选择报考。因为上半年的考试成绩是可以保留到下半年的补录的,下半年补录的岗位条件就会宽松很多。
 
  各地区招录情况
 
  今年上海事业单位招录单位中,市属单位最多,一共招录921人。其次是静安区、浦东新区和崇明区,分别为302人,230人,210人。
 
  今年的事考注定是竞争激烈的一年。建议考生提前用2021年上海事业单位课程进行备考

了解更多公务员重要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qq群号 : 1162056572

qq群号二维码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