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山东事业单位统考启动在即,哪些地市会参加

2024-01-10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随着新的一年的到来,大家对于2024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参照往年时间安排,统考公告会在1月发布,笔试在3月。

 
 
 
\
 
  往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时间一览表:
\
 
  哪些地市会参加
 
  2023年
 
  2023年山东事业单位参加统考的地市有:省属、滨州、德州、东营、济宁、聊城、临沂、日照、泰安、潍坊、枣庄、淄博、烟台、青岛、威海,仅济南、菏泽没有参加统考。
 
  2022年
 
  2022年山东事业单位参加统考的地市有:省属、滨州、德州、东营、菏泽、济宁、聊城、临沂、日照、泰安、潍坊、枣庄、淄博、烟台、青岛、威海,仅济南没有参加统考。
 
  2021年
 
  2021年山东事业单位参加统考的地市有:省属、青岛、威海、临沂、济宁、东营、泰安、淄博、滨州、德州、烟台、聊城、日照、菏泽、潍坊,仅有济南、枣庄没有参加统考。
 
  2020年
 
  2020年山东事业单位参加统考的地市有:省属、临沂、济宁、青岛、淄博、烟台、聊城、东营、菏泽、泰安、枣庄、德州、威海、日照、滨州,仅有济南、潍坊没有参加统考。
 
  2019年
 
  2019山东事业单位参加统考有两次,上半年参加统考的地市有:省属、青岛、威海、烟台、临沂;下半年参加统考的地市有:威海、烟台、日照、滨州、聊城、菏泽、德州、东营、淄博、潍坊。
 
  提醒:参与统考的地市也不一定是所有县区都会参与,有些地区会全部参加,有些地区会部分参加。
 
  各个地市是否参与统考,是由地市本着自愿原则参加,所以每年都会有些许的变动和不确定,但是从近年的情况可以看出,统考的地市还是比较稳定的,一般只有济南市不参与统考。
 
  今年确定参加的地市尚未确定,大家可继续关注本站哦,相关公告信息发布后,本站会及时更新!

了解更多山东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qq群号 :876578837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