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2021年山东公务员面试怎么穿能加分?

2021-01-25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俗话说的好:人靠衣装马靠鞍。在面试考场中更是如此,今天山东公务员考试网就来谈谈面试着装上你该知道的那些事儿。
 
  我们整体遵循的原则就是:美观、整洁、大方、得体。穿着要本着严肃的态度,不得过于休闲,也不必过于拘谨。整体颜色不要超过三种,以素色为主,而外套多以黑、藏蓝、灰色为主。
 
  首先,发型不要过于张扬,要给考官呈现积极向上的态度,不要有夸张的颜色,夸张的发饰。女生不要披头散发,尽量一个简单的马尾辫;男生头发不要过长或过短,以平头、板寸最佳。女生可以化淡妆,忌浓妆艳抹;男生面容清爽,不留胡须。尽量不要带夸张的配饰,简约大方即可。
 
  
(图源网络)
 
  其次,着装以衬衫、西服最佳。女生裙装或裤装都可以,男士以西服套装为主,有无领带均可。手上不要有夸张的配饰。女生穿裙装尽量肉色打底袜,穿裤装则和男生一样着深色袜子。最后,尽量选择深色的鞋子,女生以矮跟、粗跟的高跟鞋为主,整体统一即可。
 
  
(图源网络)
 
  转眼又是一年公务员面试时,机会摆在眼前,提醒考生认真备考,在面试考场里一面成“公”!


 

\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资讯: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二维码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