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山东省考高分看公务员联考 普通人还有希望吗?

2020-08-13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最近山东省考出分,高分跟不值钱一样,遍地都是。全省最高分168.6,行测83.6,申论85(下图为全省第二高分)。
  从山东省考高分看公务员联考 普通人还有希望吗
 
  行测还有91的高分。
  \
 
  之前山东省考刚考完微博就有很多考生晒分,一大片行测70+、80+。估计当时很多人觉得他们都是吹牛,战术扰乱军心,没想到是自己太天真。
 
  说好的考完说不行,出分比谁都高呢?现在都这么直接了吗?
 
  有人说,山东省考高分爆发是因为省考推迟复习时间长。你觉得呢?
 
  2020各省省考延迟这么久会不会导致高分爆发?
 
  1、试卷难度
 
  今年山东省考高分多的一个原因是行测难度比去年降低,分数拔高。
 
  2019年山东省考全省所有岗位中,总分在160分以上的共有3个人,最高分为160.8分;2020年山东省考光青岛就有22个人总分超过160分。
 
  不过从已经结束的部分省考的反馈来看,参加四川和广东省考的考生则被虐得不轻。
 
  所以是否高分的关键因素是试卷的难易程度。
 
  2、复习效果
 
  复习时间越长复习效果越好吗?
 
  我们不能单纯以复习时间的长短来衡量复习效果。
 
  就问有多少人多出的三四个月每天都能做到高效率复习?大部分人都是在和自己的惰性做斗争,学玩结合绝不累到自己。
 
  而且复习时间长可能反而有负效果。
 
  复习时间越长可能忘得越多。长达半年甚至更长的复习时间,如果你没有定期对前面的学习内容进行回顾,很多细的知识点容易忘记。
 
  复习时间越长人会越疲惫。现在和高考不一样,成年人的欲望特别多,每天一边学习一边克制自己不玩手机真的很累,效率一天不如一天。大部分人只想赶紧考完知道结果,看是成为国家的人还是继续回去干老本行。
 
  更不必说并不是所有考生都是早早就开始准备,很多人都是等到公告发布才开始学习,实际的学习时间只有一两个月左右。
 
  所以省考推迟这么久,不一定会高分爆发。
 
  3、高分多了就没有高分
 
  如果大家都一样考了高分,高分就不再是高分。这时候你可能更需要的是运气,比如今年山东省考有很多考了140+、150+却遗憾没有进面的考生。
 
  看到山东这么多高分小伙伴也不要害怕,安心冲刺省考,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公务员考试考的也是心态,谁心态先崩谁就处于弱势。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高分的就是你。
 
  为了帮助大家考前冲刺提分,分享一个“提分神器”——【2020公务员考试冲刺模拟卷】。
 
 
2020年公务员考试冲刺模拟卷

让你在考场上“有底气”!
1.

和普通的模拟卷有啥不同?

    【2020年公务员考试冲刺模拟卷】紧扣最新公务员考试大纲及考试命题规律,结合了时下热门话题,联合优质公考机构心竺公考进行出题,适合在考前冲刺的关键时刻进行实战练习。
 

简介

 

2.

赠考点技巧直播课

    考前三天,赠送三场公务员联考考前考点技巧直播课。由名师大咖进行技巧精讲,满满干货!错过了的直播,还能回放收看

 

 

3.

赠最全实用公考大礼包

 

大礼包

 

 

现在订购,只需29元,你就能获得1套卷子+考点技巧直播课(含模拟卷高频错题分析)+名师大咖技巧精讲+“燃爆”全网的考公大礼包!

 

推荐理由

NO1:

临考前进行省考预演,提升考生应试实力

 

NO2:

帮助考生提前了解省考命题的热点和趋势

 

NO3:

缓解考试压力,增加考生考前信心



 

 
了解更多公务员重要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qq群号 : 1029070429

qq群号二维码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