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东济宁金乡县招用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简章

2020-05-21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0年山东济宁金乡县招用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简章已公布,公开招用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30名,报名时间:即日起-2020年5月29日,工作日:上午8:30-12:0下午14:00-18:00;报名地点:金乡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东侧5号窗口(新一中西侧路南、和谐佳苑南区南门东168米路南)。山东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20年金乡县招用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简章
 
  为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发挥就业创业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经研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用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用岗位及数量
 
  包括县直有关部门及镇街公益服务类岗位,招用数量30人。
 
  二、招用范围和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
 
  (二)具有金乡县常住户口;
 
  (三)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精准扶贫对象优先;
 
  就业困难人员是指:女性四十周岁、男性五十周岁及以上的就业转失业人员;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农村零转移就业贫困家庭成员;抚养未成年子女的单亲家庭成员;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人员;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人员;连续登记失业一年以上的人员;因失去土地等原因难以实现就业的人员。
 
  (四)身体健康,符合岗位设置的其他条件;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刑事处罚的;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2、已经享受期满公益性岗位、企业吸纳、灵活就业扶持政策的就业困难人员,不在本次招用范围。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2020年5月29日
 
  工作日:上午8:30-12:0下午14:00-18:00
 
  (二)报名地点:
 
  金乡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东侧5号窗口(新一中西侧路南、和谐佳苑南区南门东168米路南)
 
  (三)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填写《2020年金乡县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和《济宁市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申请表》(附件2)。
 
  (四)报名提交材料:
 
  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大专及以上学历提供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用工作全过程。凡在报名、考试、体检、考察等过程中弄虚作假,不符合招用简章要求的,一律取消招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考试
 
  经面试考察后择优录取,精准扶贫对象优先。
 
  五、体检
 
  1、按招用计划数进行等额体检。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对体检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依次递补。
 
  2、参加体检的人员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本人负担。
 
  六、招用与待遇
 
  1、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招用人员确定岗位后,与用人单位签订公益性岗位合同书,试用期1个月,协议一年一签。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签,除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就业困难人员最长不超过5年外,其余人员最长不超过3年(以初次核定其享受补贴时年龄为准)。
 
  2、被招用人员享受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补贴标准按照最新文件执行。
 
  七、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用工作实行回避制度,严格坚持原则,严禁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公开招用工作接受县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的监督,对违反招用纪律的工作人员和报考人员,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本简章由金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37-8771309            监督电话:0537-8721309
 

  金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资料: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二维码
(扫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