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东济宁梁山县融媒体中心(梁山县广播电视台)招聘专业人员公告

2020-02-24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0年山东济宁梁山县融媒体中心(梁山县广播电视台)招聘专业人员公告已公布,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15名,报名时间:2020年4月1日 9:00--4月10日17:30。山东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梁山县融媒体中心(梁山县广播电视台)关于公开招聘专业人员的公告
 
  梁山县融媒体中心是以县广播电视台为基础,融合《今日梁山》报、广播、电视、梁山发布微信公众号、梁山融媒手机台等我县各主流媒体成立的新设机构,是县委、县政府的宣传主阵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在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及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着独特而重要的作用。经县委、县政府研究批准,面向社会招聘一批专业技术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梁山县融媒体中心计划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15名(具体招聘计划、岗位及条件要求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和范围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敬业奉献精神,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广播电视事业;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其中播音主持岗位要求仪表端庄,气质优雅,有较强的播音主持和语言表达能力;
 
  4、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技能条件;
 
  5、非相关专业人员需具备2年以上广播电视播出机构从业经验;
 
  6、应聘人员年龄须在18至32周岁之间(1988年4月1日以后、2002年4月1日以前出生);
 
  7、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在职人员应聘须经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同意。定向、委培毕业生应聘,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应聘前与签约单位解除协议或经签约单位同意,可以应聘。
 
  三、岗位职责
 
  1、新闻、专题、大型活动、网络技术、广告的营销策划、录制、采访、编导策划、后期制作及播音主持工作;
 
  2、广播电视台安排的其它工作事宜。
 
  四、待遇
 
  参照事业编制人员套改工资,并按标准交纳各项社会保险;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五、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采取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播音主持岗位只设面试环节)、考察、体检和公示等程序进行(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时间安排如有变动,将提前通过报名网站予以公告)。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4月1日 9:00——4月10日17:30
 
  报名办法:
 
  1、应聘人员登录梁山政府网,查看招考信息并下载附件1-附件4,实名签署《应聘梁山县融媒体中心招聘专业人员报名诚信承诺书》,如实填写《2020年梁山县融媒体中心招聘专业人员报名登记表》。报名信息资料提交采用现场提交或邮箱提交的方式。现场提交个人相关信息资料并提供电子版照片,电子版照片应为近期免冠彩色正装。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一经初审通过,不能更改。
 
  报名应聘播音主持专业的人员,需提供个人音视频资料(新闻稿件播读、模拟主持等音视频资料),发送至招考单位指定邮箱lsxgbdst@163.com。
 
  应聘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2、现场报名地点:梁山县文化路5号(法院路口东200米路北)梁山县融媒体中心办公楼三楼招考办公室。
 
  (二)初审
 
  初审时间:2020年4月1日9:00— 4月12日17:30。抽调专人实行集中办公的方式,在报名期间(节假日不休息)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并在报名结束后网上公布初审结果。
 
  (三)缴费
 
  缴费时间:2020年4月1日9:00— 4月12日17:30
 
  缴费标准:笔试考务费每人40元,面试考务费每人70元(面试考务费交费时间另行通知)。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缴费,缴费采用现场和微信方式缴费(手机号:15020760321微信同号)。逾期不办理缴费手续的,视为放弃参考资格。缴费成功后到县融媒体中心招考办公室领取准考证,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资格审查
 
  按照笔试成绩,对拟进入面试的人员再次进行资格审查时,应聘人员需向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及《梁山县融媒体中心招聘专业人员报名登记表》、《在职人员应聘证明信》、《应聘梁山县融媒体中心招聘专业人员报名诚信承诺书》、《准考证》、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与准考证照片同底版)3张。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
 
  ①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并能够正常毕业;其他人员应聘的,提交2020年4月1日之前取得的学历证书;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还需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
 
  ③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在职人员应聘证明信》;
 
  ④岗位资格条件需要的其他材料。
 
  ⑤除上述材料外,须现场填写《报名诚信承诺书》,承诺自己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
 
  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在报名、考试、考察体检、聘用等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被发现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等情况,一律取消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本次考试不受开考比例限制。
 
  1、笔试:考察相关专业内容,笔试总分100分。
 
  笔试时间、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2、面试:按照各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的比例依次确定面试人员名单;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笔试人数确定;笔试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同一招聘岗位最后一名成绩同分者,全部进入面试。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组织实施。专家评委根据专业实际分类进行面试,面试总分100分。
 
  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并网上公布。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3、播音主持岗位面试:面试采用带妆出镜,指定稿件播读、即兴评述、才艺展示进行。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六)考察体检
 
  考察体检工作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
 
  按照各岗位招聘计划,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同一招聘岗位出现考试总成绩并列的,依次按照笔试成绩高、省级优秀毕业生、学历层次高、毕业时间较晚优先的顺序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均指报名学历层次学习期间获得的荣誉,以档案、证书为准)。抽调专门人员组成考察组对入围人选进行考察,考察采取查阅档案、查验证明、实地考察和谈话等多种方式进行。
 
  对考察合格人员,统一进行体检。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同一岗位按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聘用
 
  经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统一在梁山政府网站上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公示无异议的,签订试用期劳动合同。
 
  七、本公告由梁山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负责解释。
 
  八、咨询电话:17686197739  0537-3230136  15020760321(微信同号)   邮箱:lsxgbdst@163.com
 
 
 
 
  附件4、在职人员证明信.doc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资料: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二维码
(扫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