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内蒙古公务员、特殊职位公务员、选调生、遴选笔试温馨提示

2024-03-12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4内蒙古公务员、特殊职位公务员、选调生、遴选笔试温馨提示已公布,内蒙古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内蒙古自治区党政群机关(参公单位)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录用特殊职位公务员、集中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及自治区直属机关(参公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温馨提示
 
  一、及时打印准考证
 
  请考生于2024年3月11—17日登录报名网站(www.impta.com.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生不得修改《准考证》的任何信息,考试时如发现考生所持《准考证》与《考场底册》信息不一致,将取消考试资格。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前准备。
 
  二、提前熟悉考点
 
  请考生在考试前熟悉考试地点、交通路线,考试当天应提前到达考点,以防因堵车或走错考点等原因影响参加考试。
 
  三、配合进行入场查核
 
  考生须凭准考证、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经入场检查后进入考场。考生须在“考场座次表”上签到后对号入座,并将两证放在课桌右上角以便查核。开考前30分钟入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出场,交卷时必须将所答试题(卷)、答题卡(纸)、草稿纸全部交回,否则按违纪处理。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请尽快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
 
  四、携带规定考试物品
 
  考生应考时只允许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严禁携带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及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通信、计算、存储设备至座位,否则按有关规定处理。严禁将试题(卷)、答题卡(纸)、草稿纸带出考场,不得损坏试题(卷)、答题卡(纸),否则按有关规定处理。
 
  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场规则,违反者按有关规定处理。考生应熟知《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等有关规定。考试开始和结束时间以考试铃声为准,不能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不能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否则按有关规定取消该科目考试成绩。请按报考时选择的语言文字答题,否则成绩无效。不得以任何形式抄录试题(卷)、答题卡(纸)及相关内容。考场内全程视频监控,请考生请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接受监督和检查。
 
  六、保护个人答题信息
 
  笔试结束后,将对考生答卷信息进行雷同检测,请考生保护好本人的答题信息,防止被他人抄袭影响考试成绩。若有答卷雷同,对抄袭与被抄袭双方均给予该科目考试成绩为零分的处理,录用程序终止。
 
  七、维护公平考试秩序
 
  本次考录笔试、面试均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广大考生切勿轻信各类培训机构或个人打着“考试保过”“传递答案”等旗号的虚假宣传,拒绝购买和使用非法利益集团兜售的各类作弊器材,践行诚信承诺,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院
 
  2024年3月11日
 
  文章来源:http://www.impta.com.cn/xinwenkuaixue/2024311171515.asp



了解更多2024公务员、事业单位

可添加二维码
 

qq群号 : 751397734

qq群号二维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二维码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