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辽宁沈阳公务员考试:考区内“断网”保公平

2013-04-07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4月4日,辽宁公务员考试网(www.chinagwyw.org/liaoning)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为保证下周六(4月13日)沈阳市公务员招录笔试的顺利进行,市相关部门将采取一系列技术手段严查考试作弊行为,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
  据了解,今年的公务员考试每个考场至少配备一台屏蔽器,实现考场电子屏蔽全覆盖。同时对考场周边区域进行无线电监测,对未经批准的无线电频率予以技术阻断,对涉嫌作弊的无线电信号将予以测向和定位,对组织和参与作弊的人员和设备迅速进行处理。此外,考试区域内的互联网、传真机、复印机将在考试期间进行断网封闭管理,网监部门还将对互联网进行全天候监控,发现涉嫌利用互联网传输试题及答案的IP地址将予以追查。
  ——推荐阅读——
  备考阶段,除了看教材,剩下的就是做题了。很多考生习惯于搞“题海战术”,以做题多为目标,其实这种复习备考方式往往“事倍功半”,付出汗水的同时并不一定能换来大收获。那么应该怎么做题呢?熟悉历年真题,有助于应试者洞悉本地区申论考试的基本特点与题型。考生应该以真题为导向,通过总结真题特点,分析辽宁省公务员考试的特点和趋势,从而做到有针对性地练习和备考。辽宁真题从2009年开始做即可。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