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一批入闱面试名单和调剂职位来了!

2023-03-27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江西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一批入闱面试名单和调剂职位来了!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江西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一批入闱面试名单和调剂职位来了!
 
  江西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时间为4月22日至24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按职位类别分别划定合格分数线如下(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1.png
 
  全省25个重点帮扶县职位合格分数线在所属职位类别合格线基础上统一降低5分。
 
  二、第一批入闱面试名单根据规定的面试比例,从各职位笔试合格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第一批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入闱人员名单按准考证号排序)(详见附件1)。
 
  三、网上公开调剂第一批入闱面试人数不足规定面试人数的职位,将进行网上公开调剂。
 
  具体如下:
 
  (一)调剂职位调剂职位、需调剂人数及资格条件(详见附件2)。
 
  (二)调剂资格
 
  考生只能在使用同一申论试卷类别、同一专业加试科目的职位之间调剂。其中参加专业科目考试的考生,既可以笔试总成绩参与调剂,也可以公共科目成绩参与调剂。调剂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未进入第一批入闱面试名单;
 
  2.符合拟调剂职位的报考资格条件;
 
  3.笔试科目符合拟调剂职位要求,且笔试成绩达到拟调剂职位所属类别的合格分数线;
 
  4.本次公务员考试笔试没有违规违纪行为。
 
  (三)调剂流程
 
  1.调剂报名
 
  调剂报名时间:3月30日9:00-17:00考生登录调剂报名系统,填写拟调剂职位代码并提交预审。调剂报名提交后不能修改,请考生仔细阅读招考公告,如因不符合资格条件被取消面试资格的,由考生本人承担。
 
  2.网上预审
 
  预审时间:3月30日18:00-31日18:00设区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和省直招录机关对调剂报名人员信息,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网上预审。网上预审期间,仅对考生网上填报信息进行审查,面试前还需按规定对考生相关证件、材料等进行审查。
 
  3.查询预审结果
 
  查询时间:4月1日9:00-17:00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查询资格预审结果,如对预审情况有异议,须在4月1日20:00前向审查部门反映。
 
  4.公布调剂入闱人员名单
 
  调剂报名和预审结束后,按各职位调剂报名成功且通过预审考生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各职位调剂入闱面试人员。调剂人员按调剂后职位进行后续工作,调剂入闱面试人员名单于4月7日公布。
 
  四、资格审查
 
  入闱面试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一般为现场审查,确因特殊原因无法进行现场审查的,招考单位可视情采取网上预审、现场复核方式进行审查,现场审查时间和地点于4月7日公布。资格审查时,考生须提供《江西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中要求的相关材料。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由审查部门发放面试准考证或面试通知,并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或不参加资格审查的,取消面试资格并按规定进行递补。递补由招录机关电话通知考生,递补面试人员名单在相关单位网站或公众号公布。
 
  附件:
 
 
 
  江西省公务员局
 
  2023年3月27日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ZFbJplJLIimhZlP6rehQyg

  面试将是你成为一名公务员最后一道关卡,推荐考生可加入2023年公务员面试系统课程进行系统的认识和学习有关公务员面试的流程介绍、试题特点及考场技巧等重要内容。

了解更多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qq群号 :1029070429

\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二维码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