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743人 研究生学历可放宽到40岁

2016-04-14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4月13日,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2016年度上半年九江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江西公务员考试网了解到,此次共招聘743人,其中九江市市直单位招聘323人、庐山区等10个县区招聘420人。可登陆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或九江人事考试网查询具体招聘岗位及报名,报名时间:4月19日9:00至4月21日17:00。笔试时间:5月8日。
  研究生学历可放宽到40岁
  在符合岗位专业等其他条件下,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报考年龄可不受岗位年龄要求限制,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岗位计划表另有规定的除外)。
  报考人员为大专及以下学历的须为江西户籍或江西生源。江西户籍是指公告时为江西户籍或者此前曾为江西户籍,江西生源是指在江西参加高考的考生或江西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统招2016年毕业生。
  部分县乡基层职位仅面向本县户籍招考(本县户籍是指公告时为该县户籍或者此前曾为该县户籍),具体要求以岗位表为准。
  7月底前取得相应学历可以报考
  报考者取得学历(或学位)的时间须在公告时之前,但对国家统一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16年毕业生,如能在2016年7月底之前取得学历(或学位)证书的,可按毕业时的学历(或学位)报考。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毕业生,在网上报名结束之前取得学历(或学位)证书的,可以报考。
  在职人员报考须提供原工作单位和主管部门及各县级人社部门签署同意的报考证明。
  招考职位要求限江西省统一招募且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或西部志愿者报考的,基层项目服务期满的计算截止时间是2015年10月1日。
  每个岗位与报名人数开考比例必须达到1:3(由市人社部门审核为紧缺岗位可放宽到1:2)的比例,报考人数不足开考比例要求的,取消或削减该招聘岗位计划,被取消招聘岗位计划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一次网上改报,未改报或改报不成功的可实行网上退费,改报时间为4月23日9:00至17:00。
  笔试成绩原则上不低于40分
  笔试采用闭卷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
  笔试合格分数线(即考生按笔试成绩可进入下一环节的最低分数线):《综合基础知识》统一最低合格分数线,根据考试成绩原则上不低于40分;《专业知识》统一最低合格分数线,根据考试成绩原则上不低于40分。笔试成绩低于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为笔试不合格,一律取消拟入围面试(体检)资格。
  乡镇岗位五年内不能调离
  对县区乡镇岗位,正式办理聘用手续后,五年内不能调离。
  录用后,聘用人员在一年内单方面解除聘用合同或自动离职的,招聘单位可从报考该岗位未聘用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各县区或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报市人社局后,由市人社局统一对外发布公告。
  招聘新就业的毕业生,由各级人社部门统一办理人事聘用手续,按规定实行人事代理,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后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签定聘用合同,纳入事业单位人员编制进行岗位管理。享受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同等工资福利待遇。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