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泰州市姜堰区委办公室姜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公告

2021-04-15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江苏泰州市姜堰区委办公室姜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公告已发布,计划选调6人,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21年4月19日上午8:30—4月23日下午5:30,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中共泰州市姜堰区委办公室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简章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充实工作人员,经研究,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公开选调部分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选调原则
 
  (一)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二)公平公正、公开竞争;
 
  (三)考评结合、择优选调。
 
  二、选调岗位和计划
 
  综合文字岗,计划选调公务员6名(中共泰州市姜堰区委办公室3名,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3名)。
 
  三、选调对象
 
  全区范围内实施公务员法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四级主任科员及以下公务员(不含事业单位中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人员)。
 
  四、选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敬业和奉献精神;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4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至37周岁(1984年4月1日后出生);
 
  3.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
 
  4.具有3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其中乡镇(街道)公务员须满5年服务年限,选调生须满3年服务年限;计算工作经历年限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
 
  5.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符合法律、法规有关回避的规定。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有关规定,在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按照公务员法第七十四条等相关规定和要求应当进行任职回避的,或具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任职情形。
 
  五、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19日上午8:30—4月23日下午5:30。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考生登录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jiangyan.gov.cn)进行网络报名,上传相关材料至邮箱:jyzfbmsk2021@163.com。
 
  3.报名所需材料:
 
  (1)《中共泰州市姜堰区委办公室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
 
  (2)上传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习和工作实绩(主要是撰写、发表的文字材料)、考核奖惩情况等方面材料扫描件。
 
  (二)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资格审查合格的人数与拟选调计划的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由中共泰州市姜堰区委办公室、中共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集体研究核减选调计划。
 
  根据报考人员所填报名表和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初审,重点审核报考人员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学习和工作经历、工作实绩、奖惩情况、职位适应程度等,后续环节如发现所填信息和提供的材料与实际情况不符,则取消选调资格。
 
  (三)综合考评。通过笔试、面试、面谈等方式,综合考察参加选调人员的综合文字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沟通交流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工作责任心等。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形式,以撰写综合文稿为主,笔试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笔试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资格复审和面试。笔试结束后,按拟选调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初步人选(同分跟进)。面试前,对初步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习和工作实绩(撰写、发表的文字材料)、考核奖惩等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同时提供单位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并在报考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形式,面试成绩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面试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 面谈。面试合格者进入面谈环节,由中共泰州市姜堰区委办公室、中共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对面谈人员进行综合谈话考评,面谈成绩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面谈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综合考评成绩按照笔试成绩、面试、面谈成绩分别占30%、30%、40%的比例计算总分。以上分数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四)体检和考察。综合考评成绩确定后,按拟选调计划1:2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遇有综合考评成绩相同时,取面谈成绩高者。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按照干部考察相关程序,对考察对象基本信息、“三龄两历一身份”、编制性质等情况进行核实,了解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的,不递补。根据考察情况,经中共泰州市姜堰区委办公室、中共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集体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
 
  (五)公示和调动。对考察合格人选在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政府网站(www.jiangyan.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调动后原职级保持不变。
 
  六、纪律与监督
 
  本次选调工作严格程序和标准,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监督。
 
  咨询电话:88869600;纪检监督:19905267199。
 
 
  中共泰州市姜堰区委办公室
 
  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4月14日
 
  文章来源:http://www.jiangyan.gov.cn/art/2021/4/14/art_51352_3070167.html
 
了解更多公务员及招考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chinagwyw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二维码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