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面试难,难度体现在哪里?

2021-01-27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江苏省考笔试难,面试也难!那么省考面试的难度体现在哪里呢?江苏公务员考试网总结有以下2点:
 
  首先,准备程度不同
 
  同样的时间,你的对手学的比你多,模拟练习比你多,那差距就有了,除非你有很好的知识储备,不然想在考场上出口成章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其次,客观的面试难度
 
  江苏常见的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分为“10+15模式”和“20分钟包干”,每个地市的考情都不一样,结构化面试你无法看到你的对手考了多少分,只能尽可能的将自己的表现做到好。
 
  但是,其实江苏还有个面试形式叫结构化小组,这种和对手“当面锣对面鼓”的较量则把你和对手的差距直观的展现在了考官面前。
 
  面试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轮流答题阶段;第二阶段,考生互评阶段。3人一组按照下图中的方式进行答题。
 
  结构化小组不仅考察了你的答题能力,更是要有能辨析对手答题情况的能力,整体考试难度有上升了一个度。
 
  看到这里,想必你对江苏省考面试的难度有了更深的感知,所以还不趁着这一个月的时间,给自己多充充电,努力地提高自己吧!

  面试已经离大家不远了。留给考生的面试备考时间真的是非常短暂,因此大家要抓紧时间进入备考状态,建议考生选择2021年江苏公务员面试课程点击学习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二维码
(扫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