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招聘公告

2021-01-23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招聘公告发布,报名时间:2021年1月22日—1月26日。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整理如下:
 
  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为江苏省体育局下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具有国际先进水准的综合性体育训练基地。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非在编财务人员。相关事宜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三)身体健康,财务主管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财务会计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具有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2021年非在编工作人员招聘岗位表》)。
 
  (五)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不得报考。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1年1月22日—1月26日;
 
  (二)采取电子邮件报名,将报名所需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509038526@qq.com邮箱;邮件标题按照“姓名+拟报岗位”格式填写。
 
  (三)报名时提供材料:
 
  1. 在本公告附件中下载填写《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登记表》(附件2);
 
  2. 身份证、学历、学位和有关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证明材料的电子照片或扫描件;
 
  3. 本人近期2寸正面彩色免冠电子照片。
 
  (四)报名时间截止后,根据报名条件和岗位招聘要求,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对报考人员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并于1月28日前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符合报名及职位要求人员参加笔试。本次报名及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招考方式
 
  (一)招考方式
 
  本次招考采取笔试和面试的办法招考,总成绩按笔试和面试各占50%的比例计算。
 
  (一)笔试。笔试内容为财务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具体时间地点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通知。笔试后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5确定面试人选。
 
  (二)面试。按照本单位制定的面试办法执行,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如应聘考生笔试加面试的综合成绩相同,单位将综合学历、职称、资历等情况择优录用。
 
  (三)面试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证书原件及现所在单位工作证件或业绩的相关证明,进行资格复审。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1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体检不合格,该职位拟录用人员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录用和待遇
 
  体检合格人员,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按照单位非在编人员薪酬管理制度执行相关工资待遇。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二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或发现隐瞒聘前病史,取消录用资格。
 
  六、其他说明
 
  (一)报考人员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各岗位招聘资格条件,确认自己符合拟报岗位条件方可报名,并须对本人的报名资格及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立即取消其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二)招聘政策咨询:(025)85788024,联系人:邓老师;
 
  招聘工作监督:(025)85788086,联系人:冯老师。
 
  点击下载>>>
 
 
 
  文章来源:http://jshrss.jiangsu.gov.cn/art/2021/1/22/art_57210_9652118.html

\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资料: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二维码
(扫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