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结束 超2.1万考生参加

2019-05-14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江苏省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拉开大幕,于5月11日、12日在全省进行,超2.1万人进入面试,在这个周末进行“舌尖上的较量”。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了解到,今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共计划招录6507人,共有32.6万余人赶考。笔试后,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录计划数1:3的比例,经过严格的资格复审、向社会公布等程序后,有21712人进入面试。
  5月11日上午7点,江苏省人事考试基地,考生们一身正装,正在等待进场。还有不少考生是拖着行李箱来的。来自连云港的小张告诉记者,目前他在一家国企上班。虽然工作待遇不错,但他已经第二次考公务员了,这次报了一个省直的岗位。“我报的岗位招5人,15个人进入面试,我排在最后一名。面试要好好发挥了。” 小张说他有自己的规划,“大城市发展更好,我也想来大城市看看。”
  8点50左右,第一批考生陆续走出考场。王先生在笔试中是第2名,今天面试拿了78.5分,正在外面等候笔试第一名的小伙伴出来。他告诉现代快报记者,自己报的是江苏省生态环境厅的一个岗位。“没想到我是我们那组第一个考的,心都扑通扑通跳,现在都还紧张着。”虽然与已经出来的其他考生相比,王先生的面试成绩已相当不错,但他还是选择在考场外等着强劲的“对手”出来。“是一个女生,笔试第一名。”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了解到,面试已在5月11日和12日两天举行,录用审批工作预计在8月底前结束。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