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益阳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2013-12-10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根据湖南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湖南省201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经研究2012年益阳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分两批集中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2012年益阳市录用公务员体检对象根据考生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录用计划等额确定,具体名单见《2012年益阳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二、体检标准

  一般职位和人武专干职位的体检(含人武专干职位体能测评)工作,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国人厅发〔2007〕2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含人武专干职位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执行。

  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含森林警察)、劳教警察职位的体检、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按《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

  三、体检时间

  一般职位体检定于7月24日进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含森林警察)、劳教警察、人武专干职位的体检定于7月26日进行。

  四、报到地点

  一般职位报到地点设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益阳大道1089号世纪大厦)一楼大厅。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含森林警察)、劳教警察、人武专干职位的报到地点设益阳市公安局办公楼(益阳大道698号)一楼大厅。

  五、注意事项

  1、请体检对象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及体检费用于当日上午7点到报到地点集中报到,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医院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报到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2、请市直各招考单位和各区县(市)人社局负责通知报考本单位、本地的考生按时参加体检。

  3、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并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参加体检时,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服从体检工作人员指导,除工作人员外不得有其他人员陪同。

  4、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含森林警察)、劳教警察、人武专干体检对象在体检结束后即参加体能测试,请备好运动服和运动鞋。

  六、结果公示

  体检结果在体检结束一周后公示。

  附件:

  1、《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

  《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国人厅发〔2007〕25号)

  《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

  《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

  人武专干职位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2、《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

  《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

  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一二年七月十七日

返回》》》更多关于湖南公务员信息点击 湖南公务员专题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