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187名新录用公务员向宪法宣誓

2018-10-12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10月11日上午,在东方红广场,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举行2018年湘潭市新录用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187名新录用公务员在领誓人带领下,面向国旗,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庄重宣誓。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桂生出席仪式。
 
湖南湘潭187名新录用公务员向宪法宣誓
 
  国家工作人员面对宪法宣誓是对人民的神圣承诺,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庄严承诺,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郑重承诺。宪法宣誓不仅是生动的宪法教育课,而且是宪法实施的重要方式。这次宣誓活动旨在激励和教育新录用公务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加强宪法实施。通过宣誓活动,强化新录用公务员依法行政意识,激发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