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河南政法干警考试公告已公布

2014-08-27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河南公务员考试网(www.chinagwyw.org/henan)最新获悉,2014年河南政法干警考试公告已经公布,考生可点击下面的链接查看公告全文。
  据悉,2014年河南计划招考政法干警1200名,在全国政法干警中招考人数较多。承担培养任务的院校为河南警察学院,定向培养方向为河南省县(市)级以下基层公安机关。
被录取人员到相关院校报到时,与培养院校、定向单位所在省级政法机关和定向单位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接受培养。被录取人员的户口和档案迁入录取学校。试点班学生在校期间按学生管理规定管理,应严格遵守院校各项规章制度。
  在校考核合格后,学生到定向单位报到。试点班学生毕业到定向单位工作,本科层次的满7年,专科层次的满9年,方可交流。
  >>点击查看2014年河南政法干警考试公告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
  2014年河南政法干警考试职位表

热点关注微信国家公务员考试网微信新浪微博国家公务员考试网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国家公务员考试网腾讯微博订阅号国家公务员考试网订阅号、QQ群 公务员考试QQ群、歪歪歪歪学习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