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南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驻马店市职位参加面试考生名单及面试公告

2022-07-30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2年河南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驻马店市职位参加面试考生名单及面试公告已公布,河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转载如下:
 
  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驻马店市职位参加面试考生名单及面试公告
 
  根据《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全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安排》,现就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驻马店市职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考生
 
  经过面试确认和递补面试确认,确定驻马店市职位参加面试考生(名单见附件1、2、3)。
 
  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等于或低于1∶1),应组织现有的应试者进行面试,应试者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体能测评)和考察。
 
  二、打印《面试通知单》
 
  请参加面试考生务必于2022年7月29日下午5:00至8月4日上午8:00登录驻马店市人社局网站、驻马店人才信息网打印《面试通知单》(建议打印多份备用)。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
 
  2022年8月2日—4日,共3天。
 
  第一批:2022年8月2日(星期二)。
 
  第二批:2022年8月3日(星期三)。
 
  第三批:2022年8月4日(星期四)。
 
  考生具体面试时间以《面试通知单》为准,有关注意事项以《面试考生须知》为准。
 
  (二)面试地点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地址:驻马店市文明大道与洪河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
 
  四、有关要求
 
  (一)参加面试考生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到面试地点报到。逾期未到者,视为主动放弃参加面试。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请考生务必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按时到达。(面试考生车辆不得进入面试考点内,请自驾车考生合理安排车辆停放地点)。
 
  (二)参加面试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纸质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现场扫描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开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纸质《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经工作人员进行身份验证和健康审核后方可进入考点。
 
  (三)参加面试考生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按照驻马店市疫情防控政策及2022年7月22日驻马店市人社局网站、驻马店人才信息网发布的《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驻马店市职位参加面试考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附件为《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执行。请在驻马店市外居住考生根据个人情况,合理安排来驻马店市时间。
 
  (四)凡考前出现健康码异常、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等异常情况的考生,以及进入考点时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经综合研判后报省委组织部同意,暂缓所在职位所有考生面试,面试时间另行安排。考生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面试疫情防控及其他工作安排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并记入公务员录用诚信档案库;有违法行为的,将移交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五)根据拟录用职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报考同一个职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笔试成绩也相同,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也相同,并列排序。
 
  (六)体检工作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进行。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体检项目和标准还须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规定。体检不合格的,不能确定为考察人选。
 
  (七)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在体检前进行体能测评。体能测评工作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等规定实施。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得参加体检。参加体能测评人选的确定办法,与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办法相同。
 
  根据全省统一安排,本次录用公务员后续体检(体能测评)、考察、公示等环节时间紧凑,间隔较短,相关环节安排及有关信息,均通过驻马店市人社局网站、驻马店人才信息网发布,原则上不再通过其他方式通知考生,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驻马店市人社局网站、驻马店人才信息网,查询、接收有关信息,避免错过重要环节。对因未及时关注驻马店市人社局网站、驻马店人才信息网发布信息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疫情异常情况报备电话:0396-2601366。
 
  附件:附件查看文末文章来源

  1.2022年8月2日参加面试考生名单
 
  2.2022年8月3日参加面试考生名单
 
  3.2022年8月4日参加面试考生名单
 
  中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
 
  2022年7月29日
 
  文章来源:http://hrss.zhumadian.gov.cn/node/96274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