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务员特色培训基地落户三门峡市

2017-08-30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河南公务员考试网讯:近日,三门峡财会培训中心被河南省公务员局确定为河南省公务员特色培训基地。该中心长期坚持开展历史文化、廉政修养、红色历程等多种特色培训课程,去年以来,接待培训省、市、县各级公务员团队近10万人次。
  经过审阅有关材料、实地考察评估,河南省公务员局批复同意三门峡财会培训中心(含函谷关修德养廉教学点、渑池刘少奇旧居革命传统教学点、甘棠苑勤政爱民教学点、地坑院民俗文化教学点和仰韶文化博物馆)为河南省公务员特色培训基地。批复要求该中心认真执行公务员培训的各项制度规定,全面加强基地建设,不断改善培训条件,着力强化服务保障,切实为河南省公务员培训发挥应有的作用。
  三门峡财会培训中心是以承担全国财政系统会计培训任务为主要职能的培训机构,建成投用20多年来,承接完成了大量国家、省、市、县各级会议和培训任务,以良好的设施、优质的服务广受好评,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培训品牌。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

热点关注微信国家公务员考试网微信新浪微博国家公务员考试网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国家公务员考试网腾讯微博、QQ群 公务员考试QQ群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