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结束 761人参加

2016-08-29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河南省公务员考试网讯:8月27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在郑州、开封两市共设29个面试考点,统一组织2016年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工作。据了解,面试时限为每人20分钟,共有761人参加。
  今年,我省参加公开遴选公务员的省直机关(单位)有38个,共遴选公务员259名。遴选机关(单位)根据笔试成绩,按照面试人数与遴选职位人数约3 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了761名面试人员。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面试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进行,省公务员局采取了多项措施强化管理。其中,成立面试考官小组38个,选派面试考官266名,每个面试小组均由2个以上单位的考官组成。面试考官须持有资格证书,并全部实行外派交流。在面试前,采取考官和应试人员双抽签的办法,确定面试考场和面试次序。面试考点各区域实行封闭管理,面试室、候考室等重点区域使用无线信号屏蔽装置,面试室内均配备录像或录音设备,全程记录每名应试人员的面试情况。同时,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安排专人巡回督查指导,严防违规操作。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