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黑龙江公务员面试流程详解

2015-07-29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5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成绩已于7月15日公布,很多考生可能第一次参加黑龙江公务员面试,对面试的流程不太了解,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在此为考生介绍公务员结构化面试的大致流程,帮助考生对公务员面试有一个了解,做到心中有数。
2015年黑龙江公务员面试流程     
  (一)面试报到抽签
  考生一般需要提前10—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报到,考试工作人员核对考生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等相关证件。之后,考生抽签确定分组和进场顺序,有的地区是先抽分组签,再抽顺序签,有的地区是一次抽取确定分组和顺序,如:三(1),表示第三组第1个进场。
  (二)候考
  考生抽签完毕后进入候考区等待考试,考试未结束不许随便离开,有考场工作人员监督,上卫生间需要工作人员陪同。如排在下午考试,午饭也由工作人员送到候考室,防止泄题。
  (三)进入考场
  按照顺序,轮到某考生入场时,引导员将到候考室宣布:“请×××号考生入场”.考生随同引导员到达考场门口后自行进入考场。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
  2015年黑龙江公务员面试考情分析

热点关注微信国家公务员考试网微信新浪微博国家公务员考试网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国家公务员考试网腾讯微博订阅号国家公务员考试网订阅号、QQ群 公务员考试QQ群、歪歪歪歪学习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