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2021-08-10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河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已发布,计划招聘30人。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8月16日24:00。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河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河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公告
 
  河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根据财政部、农业部、银监会《关于财政支持建立农业信贷担保体系的指导意见》(财农〔2015〕121号),经省人民政府批准,2016年5月成立的省属国有独资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农业信贷担保联盟公司的股东单位之一,公司注册资本金24亿元,省政府授权省财政厅履行出资人职责。公司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强农惠农政策为宗旨,不以营利为目的,坚持专注服务农业、专注服务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主体的政策性定位,主要为我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融资担保服务,着力破解农业发展中“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根据业务发展等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涉及公司总部和9个市级分支机构,共招聘30人。
 
  公司总部招聘人数共6人,分别为综合部管理岗1人、合规保全部管理岗1人、文秘岗1人、信息技术岗3人;
 
  市级分支机构招聘人数共24人,分别为承德分公司业务岗2人;石家庄办事处业务岗1人;保定办事处业务岗3人;沧州办事处业务岗1人;邢台办事处业务岗1人;衡水办事处业务岗4人;廊坊办事处业务岗4人;张家口办事处业务岗4人;秦皇岛办事处业务岗4人。
 
  二、招聘条件
 
  (一)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政治立场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3.热爱“三农”事业,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及良好的思想品质、道德操守和敬业精神。
 
  4.坚持原则、诚实守信、勤勉敬业、遵章守纪,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无参加非法组织、活动及违法犯罪记录。
 
  5.公司总部、石家庄办事处要求具有国(境)内全日制普通类本科二批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或国(境)外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承德分公司及保定等其他办事处要求具有国(境)内全日制普通类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或国(境)外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相关专业详见附件《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附件1)。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6.管理岗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2周岁(1978年8月10日后出生),其他岗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5年8月10日后出生)。
 
  (二)岗位职责及资格条件
 
  岗位具体条件详见附件《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附件1)
 
  三、报名及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委托第三方机构智联招聘公司组织实施。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8月16日24:00(以邮件发送日期为准)止。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公告在河北财政信息网(czt.hebei.gov.cn)、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省农担公司网站(www.hebnydb.com)、智联招聘网(www.zhaopin.com)发布。智联招聘平台是本次招聘唯一的简历接收渠道,应聘者须下载《河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应聘人员申请表》(附件2),据实填写后将电子版发至991474684@qq.com邮箱。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程序进行。
 
  四、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执行;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按规定缴纳五险二金。
 
  五、有关事项
 
  1.应聘者应对提供的信息、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或被举报查证,即取消应聘资格;已聘用上岗的,解除劳动合同,并依据有关规定追究责任。公司承诺对应聘者提交的相关材料予以保密。
 
  2.招聘期间,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通知招聘各环节有关事项,务请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3.拟聘用人选在河北财政信息网、省农担公司网站进行公告。
 
  4.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参考书籍,不举办、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
 
  5.公司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方式:张老师 15733113236
 
 
  河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8月10日
 
  文章来源:http://czt.hebei.gov.cn/root17/zfxx/202108/t20210810_1453451.html

\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资料: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