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海南医学院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公告

2022-12-01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2年海南医学院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公告已发布,计划招聘53人,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12月7日-2022年12月13日。海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整理如下:

  海南医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公告
 
  海南医学院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内唯一一所公办医学院,前身是创立于1947年的海强医事技术学校和创立于1948年的私立海南大学医学院,办学70余年来,为国家培养了七万余名高素质医药卫生人才,是国家第一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试点高校、教育部第一批专业综合改革试点本科院校、海南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海南)牵头单位、国家水上应急教育培训基地、国家海上紧急医学救援基地,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学校座落在素有“椰城”之称的热带滨海城市—海南省省会海口市,现有两个校区,城西校区位于海口市龙华区,桂林洋校区(在建)位于海口市江东新区。设有20个教学机构,形成了从专科生到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从全日制到成人教育、留学生教育、继续教育的全方位、多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
 
  现有临床医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药学、中医学、生物学等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临床医学、公共卫生、护理、药学、口腔医学等5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学校开设医学、理学、管理学等3个学科门类30个本科专业,拥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个、国家级特色专业2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国家级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1个,临床医学是海南首个ESI前1%学科,药学和临床医学通过教育部专业认证。拥有国家临床重点建设专科9个,海南省一流学科7个。
 
  因工作需要,我校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3人,本次招聘人员纳入海南省员额人员管理。
 
  一、拟招聘的对象、范围、岗位条件、招聘人数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共招聘教师岗5人,教辅岗20人,专业技术岗13人,管理岗5人,专职辅导员岗10人。
 
  (二)招聘对象、岗位要求
 
  本次招聘所有岗位均为急需紧缺岗位,除不可抗力因素外,非应届毕业生须在接到《聘用通知书》30个工作日内来校报到并将人事档案转入我校,否则视为放弃入职资格。
 
  根据工作需要,各二级教学单位管理岗、专职辅导员岗须在本岗位从事本职工作五年后方可转岗。本次招录所有人员原则上五年内不得全脱产攻读高一层次学历学位。
 
  其他要求详见附件1。
 
  (三)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具有较强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身体健康、精力充沛,积极乐观,善于沟通。
 
  5.委培、定向及在编在岗人员,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及工作单位同意。
 
  6.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4)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5)失信被执行人;
 
  (6)拒绝、逃避征集服现役且拒不改正的应征公民;以逃避服兵役为目的,拒绝履行职责或者逃离部队且被军队除名、开除军籍或者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军人;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招聘方案经省人社厅核准备案后,在省人社厅网站、海南医学院网站上发布。
 
  (二)组织报名
 
  应聘人员须在以下规定时间内通过海南医学院公开招聘管理系统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7日-2022年12月13日;
 
  2.网上报名地址:https://asc.hainmc.edu.cn/RecruitManage/recruitment/#/login;
 
  系统使用提示: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360浏览器极速版登陆系统;请合理安排时间,避免系统拥堵。填写成功并提交后,系统会有填报成功提示;也可通过“历史填报信息”栏自行查看填报信息是否完整。
 
  3.报名要求:
 
  (1)报名须提供身份证、各阶段学历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外学历学位须附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本岗位要求的政治面貌证明(模板见附件2);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在校证明(模板见附件3);在编在岗人员报考须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模板见附件4)、工作经历证明(模板见附件5)。
 
  (2)应聘人员须按要求的格式和项目如实填写,并在有效期内按照要求填报,报名期内可修改报名内容,报名截止系统自动关闭。填写成功请确认已经提交报名信息,系统会有提交成功提示;也可通过“历史填报信息”栏自行查看填报信息是否完整,无需电话确认报名情况。
 
  (3)本次招聘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多报无效。
 
  (4)请确保报名所填报手机号及邮箱通畅,以便及时获取招聘后续信息。因个人原因无法接收信息者,责任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5)未按报名要求报名、报名材料不齐全或不合格者,均视放弃报考资格;材料弄虚作假者,除取消报考资格外,将通报报考者所在单位,情节严重者报送有关部门处理。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人事处负责对应聘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入围人员名单,在学校的人才招聘网站上公布,同时公布笔试具体安排。
 
  面试前对初选人员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进行审查。
 
  (四)组织考试
 
  1.笔试
 
  严格按照《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规则》(琼人社规〔2021〕2号)实施,各岗位的招聘人数与应聘该岗位经初审符合条件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3方可进行笔试,未到达1:3比例的,相应递减招聘人数。笔试为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相关专业公共基础知识和应聘岗位适应能力。具体内容如下:
 
  (1)教师岗:学科基础知识、教师职业技能测试、教学课程设计。
 
  (2)教辅岗:公共基础知识、实验室操作规范。
 
  (3)管理岗: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能力测试、公文写作。
 
  (4)专职辅导员岗:公共基础知识、辅导员工作实务。
 
  (5)专业技术岗:公共基础知识、本岗位工作实务。
 
  笔试合格分数线不低于本岗位参加笔试人员的笔试平均分(笔试平均分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考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情况在海南医学院人才招聘网站公布。
 
  2.面试
 
  按照《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则》(琼人社规〔2021〕3号)规定,岗位招聘人数在10人以上的,按照1:2的比例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确定各岗位进入面试人选;9人以下的,比例为1:3。末位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确定。面试为结构化面试和现场答辩相结合,面试时间每人12分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作为高校教师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岗位适应力等综合能力;教师岗增设教学技能考核。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考试计分办法:笔试、面试满分各为100分,分别按各占50%折算计入总分。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总分排名顺序,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统一组织体检,体检统一到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实施,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招考的体检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结果应及时告知应聘人员。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自收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天内向招聘单位(部门)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应另外选择同级别医疗机构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时应当有纪检监察人员参与。应聘人员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可在应聘相同岗位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
 
  根据考试、体检结果等额确定考察人选,主要是对考察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调查了解,查阅个人档案并形成书面考察报告。考察不符合要求的,将不予聘用。空缺的名额,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考核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并组织体检。
 
  (六)确定拟聘人员
 
  经海南医学院党委讨论,根据总成绩排名及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
 
  (七)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海南医学院人才招聘网站公示7天。公示存在争议的,由海南医学院进行调查处理,调查处理结果及时报送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因下列情景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可从应聘同一岗位且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但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1. 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2. 拟聘人员在公示期间放弃聘用的;
 
  3. 拟聘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
 
  (八)核准备案
 
  公示结果无异议后,将《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员额)》《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花名册(员额)》等材料报省人社厅核准。经核准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由学校发出《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聘用通知书(员额)》,并将《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员额)》存入本人档案。
 
  (九)聘用及相关待遇
 
  本次公开招聘的教职工,编制管理形式为员额制,享受事业编制人员同等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三、纪律要求
 
  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执行《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等各项纪律规定,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不准泄露考试试题、考核情况和领导小组讨论情况;招聘工作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对有下列违反本规定情形的,必须严肃处理。
 
  (一)应聘人员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二)应聘人员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的;
 
  (三)招聘工作人员指使、纵容他人作弊,或在考试考核过程中参与作弊的;
 
  (四)招聘工作人员故意泄露考试题目的;
 
  (五)单位负责人违反规定私自聘用人员的;
 
  (六)人事部门工作人员违反规定,影响招聘公平、公正进行的。
 
  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资格,已经聘用的,一经查实,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调离招聘工作岗位或给予处分;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其他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四、防疫要求
 
  (一)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灰码的考生应按疫情防控要求提前转绿码。健康码不为绿码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二)考生进入各考场须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自备),进入警戒线后严禁擅自摘除口罩。须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扫描通行大数据行程码,并接受体温测量。考生凭37.3度以下体温、考前48小时内2次(间隔≥24小时,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和亲自签署的《疫情期间安全考试承诺书》进入考场。
 
  (三)考前7天内有风险区、重点涉疫区或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地市旅居史的考生(根据全国疫情发展情况确定),按要求落实我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明确的防控措施。需居家或集中隔离的,应提供解除隔离证明,持考前48小时内2次(间隔≥24小时,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四)考试期间,考生身体如有不适可举手报告监考员,出现发热(体温≥37.3oC)、干咳等症状,经防疫人员专业评估,认为不适合继续考试的,中止其考试;如评估认为可以继续考试的,需转移到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
 
  (五)考生须严格遵守执行国家和地方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和考试规则,诚信考试,如7天内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地市旅居史(根据全国疫情发展情况确定)和其他涉疫地区旅居史或7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必须如实报告,不得有瞒报、谎报等行为,否则将依法追究有关责任。存在不能参加考试情形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否则按违反疫情防控要求处理,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六)在公开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如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将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海南医学院人才招聘网站。
 
  本方案由海南医学院人事处负责解释。
 
  联 系 人:张老师
 
  咨询电话:0898-66893227、66890533
 
  (电话接听时间:工作日8:00-12:00,15:00-18:00)
 
  监督电话:0898-66976066
 
  (监督电话只接受问题线索反映,不接受岗位信息咨询)
 
  海南医学院
 
  2022年11月30日
 
  文章来源:http://hrss.hainan.gov.cn/hrss/sydwzp/202211/df99c28ca82642afb2f94e9542d71716.shtml

了解更多2023公务员

可添加二维码
 

qq群号 : 751397734

qq群号二维码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二维码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