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洋浦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招录政府专职消防员公告

2022-05-05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2年洋浦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招录政府专职消防员公告已发布,计划招聘46人。报名时间:2022年4月29日9:00至5月13日12:00。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海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整理如下:

  2022年洋浦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招录政府专职消防员公告
 
  为加强洋浦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队伍建设,洋浦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决定招录政府专职消防员,现将招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岗位
 
  本次计划招录46人(战勤保障大队27人、支队机关19人),具体招录岗位和资格条件见《2022年洋浦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招录政府专职消防员岗位汇总表1-2》(见附件1)。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志愿从事消防工作,服从集中管理和纪律约束,能够承担工作出差任务;
 
  (四)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违法犯罪记录,无不良记录,无不良嗜好;
 
  (五)年龄为18周岁(含)以上、28周岁(含)以下。退役军人、退出消防员、持有A2或B2以上驾驶证人员及消防救援工作急需的特殊专业人才可放宽至35周岁(含)(详见附件1备注栏),年龄计算时间截止到报名开始日期;
 
  (六)学历要符合报考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具备与报考工作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专业技能,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以及其他资格条件;具备较好的语言表达、文字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及OFFICE等办公软件应用能力;
 
  (七)体格检查标准参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陆勤人员)执行,其中男性身高160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面颈部纹身和其他部位纹身严格按标准执行,慢性病和精神类疾病不符合。
 
  (八)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4.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5.失信被执行人;
 
  6.曾因违反纪律受处分的退役军人、退出消防员,及违反管理规定被解聘的政府专职消防员;
 
  7.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报考的人员。
 
  三、待遇保障
 
  (一)工资待遇
 
  1.实行24小时执勤备战模式的政府专职消防员月工资总额约为5300元至5800元;
 
  2.实行工作日8小时工作制的政府专职消防员月工资总额约为4100元至4600元,工资与取得相关专业资质相对应。
 
  3.以上工资包含基本工资、高危、高温、绩效、四险(养老、工伤、医疗、失业)一金(公积金)个人缴纳部分等,每年定期增资。
 
  4.“四险一金”单位代缴部分由消防用人单位按标准另缴。
 
  5.伙食标准执行本地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伙食标准,实行集体就餐,伙食费不发放给本人,休假不退伙食费。
 
  6.如参加单位统一的执勤安保、遂行出动、值班备勤任务,按消防员有关标准享受执勤补贴、现场救援、值班补贴。
 
  (二)假期待遇。依法享受休息、休假;按照洋浦消防救援支队有关规定享受事假、婚假、孕产假、护理假、病假、丧假等;参与执勤备战可安排轮休、补休。
 
  四、招录程序
 
  (一)发布公告。招录公告信息通过洋浦门户网站(http://yangpu.hainan.gov.cn)、“洋浦政务”微信公众号和“洋浦消防”微信公众号、微博网上面向社会公布。
 
  (二)组织报名和资格审查
 
  1.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或现场报名的方式,不收取报名费。网上及现场报名需要提交报名登记表及以下材料:
 
  ① 报考人员应按要求如实填写《洋浦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登记表》并由本人手写签名按手印;
 
  ② 本人近期正面彩色免冠证件照片;
 
  ③ 有效身份证(正、反两面合并成一张图片);
 
  ④ 毕业证书;
 
  ⑤ 退役证明材料;
 
  ⑥ 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有二维码;
 
  ⑦ 驾驶证、电工证等国家职业技能资格证书(无则不报);
 
  ⑧个人征信报告等材料的扫描件。
 
  网上报名邮箱:397859688@qq.com
 
  现场报名地点: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新英湾大道6号(洋浦消防救援支队三楼队务督察科)。
 
  2. 报名时间:2022年4月29日9:00至5月13日12:00。
 
  3. 资格审查
 
  (1)报考人员要对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录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与公告范围内岗位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考试和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2)报考人员提交报名材料后,本次招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2年5月16日12时前进行资格审查并电话通知报考人员本人资格审核结果。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要按时补充材料重新提交。如果资格审核仍未通过的,不能参加考试。
 
  (3)通过资格初审参加笔试人员名单、笔试有关事项和有关事项在“洋浦消防”微信公众号、微博网上公布。
 
  (三)笔试。笔试时间以公告发布时间为准,具体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详见公告。
 
  (四)心理测试、体能测试和岗位适应性测试。通过笔试人员依次开展心理测试、体能测试和岗位适应性测试。体能和岗位适应性测试成绩、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在“洋浦消防”微信公众号、微博网上公布。
 
  (五)资格复审。进入面试范围的报考人员,面试前须按要求向本次招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供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方可确定为入围面试人员。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另行公告通知。
 
  (六)面试。面试时间以公告发布时间为准,具体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通过资格复审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在“洋浦消防”微信公众号、微博网上公布。
 
  (七)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为:按照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40%、体能测试成绩和岗位适应性测试30%的比例合成,笔试、面试、测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
 
  (八)体格检查。按照招录岗位数与体检人数1:1.5(招录计划为1人的按照1:2)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体格检查标准参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执行。
 
  (九)政治审核。在体检合格的基础上,按照报考岗位类别的考试总成绩进行排名,按招录计划的110%比例确定参加政治考核对象。
 
  (十)公示。综合资格审查、心理测试、体能测试、岗位适应性测试、笔试、面试、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情况,按不超过招录计划110%的人数分类确定拟录用和待补录人员名单,在“洋浦消防”微信公众号、微博网上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十一)入职培训和试用。根据公示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录用人员由使用单位统一组织入职培训,培训期3个月。培训考核不合格,或有其他不适宜从事消防工作情形的,予以淘汰。
 
  (十二)录用和签订合同。培训期考核合格者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五、其他事项
 
  (一)各招录环节工作的时间等相关事宜以“洋浦消防”微信公众号、微博网上公告信息为准。招录相关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事业单位招录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招录工作无关。
 
  (二)咨询电话:0898—28810819;
 
  咨询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节假日不受理咨询)
 
  (三)本公告由洋浦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政府专职消防员招录办公室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文章来源:http://yangpu.hainan.gov.cn/yangpu/zpxx/202205/156dffa228134a4a8ddbbed21a1ca407.shtml

\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获取招考信息: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