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遵义市汇川区农村敬老院招聘公告

2015-07-09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5年遵义市汇川区农村敬老院招聘公告已发布。本次计划招聘3名工作人员。报名地点:汇川区民政局(汇川区行政办公中心B区205室)。报名时间:2015年7月16日至7月22日(双休日除外),逾期不接受报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可参考公务员教材中心的2016年贵州省公务员考试通用教材贵州公务员考试网现将2015年遵义市汇川区农村敬老院招聘公告发布如下。
  2015年遵义市汇川区农村敬老院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敬老院建设和管理,提升农村五保供养水平,经区政府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农村敬老院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农村敬老院院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3名。
  二、应聘人员条件
  1、农村敬老院院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无违法违纪行为,五年内未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2)具有奉献精神,热心敬老工作,作风正派,勤政廉洁,服从组织统一分配。
  (3)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男性,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0年7月16日及以后出生)。
  (4)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5)全日制本科学历。
  2、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5年7月16日至7月22日(双休日除外),逾期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汇川区民政局(汇川区行政办公中心B区205室)。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均用A4纸复印,各1份),计生部门出具的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证明、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有无违法证明、工作经历证明材料、1寸同底免冠彩照3张。
  3、资格审查:区民政局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步审查,审查合格的发给准考证。准考证领取时间为:2015年7月23日,领取地点为汇川区行政办公中心B区205室。
  4、注意事项:报考人员应对所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聘资格。
  四、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环节,其中:笔试成绩占70%,面试成绩占30%。笔试、面试总成绩的计算结果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第三位四舍五入。
  1、笔试。统一考试时间:2015年7月25日早上8:30至10:30。笔试采取统一命题、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总分为100分。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到低确定面试对象(入围最后一名出现笔试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面试)。面试总分为100分,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服务协调能力、责任心等。
  3、体检。以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合计的总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出现入围最后一名总成绩相同者,取笔试成绩高者入围)。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职位空缺,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出现总成绩相同时,则参照确定体检入围的原则递补)。
  4、考察。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由汇川区公开招聘农村敬老院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考察内容主要是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方面,然后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5、聘用。根据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经区公开招聘农村敬老院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后,确定拟聘用人选,公示一周后,无不良反映的,由区救助局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公示一周后有不良反映经核查属实的,取消拟聘用人选的拟聘用资格,拟聘用人选可依次替补。
  五、管理和待遇
  1、实行聘用制管理。被聘用人员与区救助局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三年。其中试用期半年,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聘用三年期满,经区救助局考核合格,可续签聘用合同,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被聘用人员达到男满60周岁,自动终止劳动合同。
  2、聘期内初始工资为2200元,建立工资自然增长机制(年度考核为合格以上的,每两年增加50元);被聘用人员按照相关法规参加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等社会保险,其费用由单位和个人按比例缴纳,并享受有关保险待遇。一旦解除聘用合同,不再享受上述待遇。
  咨询电话:28684363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