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2020广西公务员考试专业指导目录发布

2020-05-19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5月14日,桂林市教育局发布的《桂林市2020年直接面试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中含有2020年广西公务员考试专业指导目录,具体点击如下附件查看:
 
好消息:2020广西公务员考试专业指导目录发布
  2020年广西公务员考试专业指导目录截图
 
  此前,2020广西公务员考试全区工作推进会已经召开,广西公务员的准备工作也在积极进行中,选调生报名准备工作进行中,目前专业目录已出,是否意味着区考的公告是不是快了?大家一起敬请期待吧!
 
  点击收藏:2020年广西公务员考试报名信息「随时更新」

\
 
  小贴士2020年广西公务员考试预计于近期发布历年来笔试公共科目一般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广西公务员考试网提醒考生:在公务员备考过程中,进行系统的学习是公考成功的基础,对于备战公务员考试的考生而言,好的辅导教材是不可或缺的。建议考生从现在就开始复习,2020年广西公务员考试通用教程(点击订购)是每年百万考生的共同选择,做好复习规划,相信大家一定能在2020年实现公职梦想!
 
 
了解更多公务员重要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chinagwyw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二维码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