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高明顺银村镇银行2012年12月招聘启事

2014-05-15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广东人事考试网温馨提醒您,请关注最新招考信息:高明顺银村镇银行是由拥有千亿资产的顺德农村商业银行发起设立的地方性新型银行。自2010年6月开业以来,我行秉

承“用心服务、成就理想”的经营理念,扎根高明、服务社群,努力为高明本地的广大市民、中小微企业以及“三农”经济

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满足我行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现诚聘各界精英:

一、岗位及具体要求

(一)支行行长(两名)

1、4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五年或以上银行工作经验,两年以上金融机构网点负责人管理经验,熟悉银行产品、支行会计结算。

2、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人脉。

(二)客户经理(若干)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有四年(含)以上银行信贷从业工作经历;

2、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和沟通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意识,熟悉各类银行信贷产品及业务流程、企业财务运作。

(三)电子设备专管员(一名)

1、全日制本科计算机类专业;28周岁以下。

2、系统掌握计算机硬件、软件的基本理论与应用技能,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能独立完成计算机硬件、软件和网络技术的简易组建、维护。

(四)应届毕业生(若干)

1、2012、2013年应届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形象良好气质佳,善于与人沟通,能动性及积极性强;金融、会计、财税类专业或有文体艺特长毕业生优先。

以上岗位,对于特别优秀,或有一定客户资源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报名时间、方法及流程

(一)报名时间截止至2013年1月25日。

(二)报名方法:有意应聘者下载《求职登记表》并填写完整,连同个人简历、3R近期个人全身生活彩色照一张及相关

证书复印件邮寄至: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跃华路549号高明顺银村镇银行综合部人力资源岗收。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应

聘”。合则约见,资料保密,恕不退回。

(三)《求职登记表》下载.doc

高明顺银村镇银行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八日
 


 

点击查看>>更多事业单位信息
  相关推荐


 

广东银行考试交流群:261677942 
广东银行考试辅导简章
辅导图书
更多人事招考信息
2013年银行类考试面试课程辅导简章 
广东信用社网校课程
免费资料下载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