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东江门市选调生面试和体检公告

2021-01-14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广东江门市选调生面试和体检公告发布,广东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江门市2021年度选调生招录面试和体检安排公告
 
  根据《广东省2021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和《广东省2021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资格审核和面试等事项的公告》,现就我市本次面试和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方式
 
  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面试。《面试考生须知》《考生应试流程图》见附件1、2。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1年1月17日(星期日),具体职位面试时间见附件3。
 
  2.面试地点:江门市人事考试院(江门市蓬江区幸福路20~22号)。面试地点交通图见附件4。
 
  (三)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应在面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请提前做好行李物品整理工作,尽量避免携带大件行李赴考。
 
  2.考生务必带齐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应考,不得穿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佩戴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口罩参加面试。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3.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须于当天上午7:30前,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须于当天下午13:30前到考场候考室报到。凡在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7:45前、下午13:45前)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体检
 
  (一)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按考试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从考试综合成绩合格的考生中等额确定。若出现综合成绩相同无法确定体检对象的,依次按笔试、面试、综合行政能力测验成绩高低予以确认。综合成绩和体检对象名单请于1月18日登录“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系统”查询。
 
  (二)体检报到时间、地点和费用
 
  1.体检时间。2021年1月19日(星期二),报到时间为当天上午7:00时,不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报到地点。江门市人事考试院三楼B300会议室(江门市蓬江区幸福路20~22号)。
 
  3.体检费用。520元/人。请考生准备好体检费用(不能使用手机支付),体检前由医院统一收取。鉴于存在当天复检的可能,请考生备足费用。
 
  (三)体检注意事项
 
  体检按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和《广东省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规定组织实施,具体体检注意事项见附件5。
 
  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根据我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考生做好自我健康观察,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7天内在广东进行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考前14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报考者不能参加面试和体检。在面试和体检环节中,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报到时配合测温和粤康码检查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面试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发布公告。
 
  点击下载>>>(附件查看搜索下方文章来源)
 
  1.面试考生须知
 
  2.考生应试流程图
 
  3.江门市2021年度选调生招录面试安排表
 
  4.面试地点交通图
 
  5.体检注意事项
 
  中共江门市委组织部
 
  2021年1月13日
 
  文章来源:http://jmdj.jiangmen.cn/sybk/tzgg/202101/t20210113_2173207.html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