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东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选调公务员公告

2020-07-29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0年广东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选调公务员公告已公布,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12日0:00至2020年8月14日16:00。广东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为切实加强我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全区经济、社会管理等方面工作协调快速发展,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参照《公务员遴选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公开选调 13名乡科级副职以上公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不含聘任制公务员);
 
  2、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
 
  3、历年年度考核等次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不含试用期);
 
  4、符合公务员转任的条件要求;
 
  5、身体健康;
 
  6、符合公开选调职位表的其他资格条件要求;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任职试用期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职位表
\
 
  注:年龄计算以报名截止日期为准,同一职位组的拟调人员将根据人岗匹配情况进行具体安排。
 
  四、选调程序及办法
 
  选调采取面谈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评价甄选优秀干部,程序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采用邮件报名方式,报名人员每人只能选报一个职位,填写《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并亲笔签名确认后扫描为PDF格式,连同工作业绩佐证材料或可以证明自己工作能力的重要材料打包发送至zjkfqrsk@163.com。邮件主题与报名表命名统一使用“职位代码+姓名”格式,如“2001+张三”(不按指定格式投递邮件者视为报名无效)。邮件发送成功依据:①邮箱自动回复;②参选者拨打电话0759-3199718确认。
 
  2、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12日0:00至2020年8月14日16:00(注意:该时间段以外收到的邮件视为报名无效);拨打电话确认时间:2020年8月12日至2020年8月14日正常上班时间。
 
  3、资格初审
 
  报名结束后,选调办公室将对收到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考生个人信息必须与报名表中填写的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原则上要求选调职位报考人数应超过选调人数的三倍以上才能开考,报名人数达不到比例的职位,经选调领导小组同意后,可核减相应职位选调人数或按该职位实际报名人数参加面谈。
 
  选调领导小组根据经资格初审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个人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并按照面谈人数与选调人数6:1的比例确定面谈人选(实际报名人数未达到6:1的,按实际报名人数面谈)。面谈人选名单及面谈时间、地点将在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http://www.zetdz.gov.cn)公布,或通过电话、短信的方式通知考生。
 
  考生参加面谈、面试、体检等环节时,谨记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
 
  (二)评价考试
 
  1、面谈
 
  面谈人选根据通知要求凭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与用人单位进行面谈,互相了解选调职位的工作要求及考生的基本情况,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选调领导小组根据面谈情况按面试人数与选调人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并通过电话及短信方式通知面试考生。
 
  2、资格复审
 
  面试人选应在接到通知后5个工作日内向选调办公室提交本人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关佐证材料、本人近期大一寸彩色照片两张以及单位与组织部门的同意报考证明进行资格复审(所有证件及佐证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和A4复印件一式一份),不合格或无法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审核材料的可由选调领导小组根据面谈情况进行递补。
 
  3、面试
 
  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实行半结构化面试,即通过面试考官提问、面试对象作答的方式,对面试对象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进行评价。面试时间15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面试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体检环节。
 
  根据各职位合格考生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及选调人数,以1:1的比例确定选调职位体检人选。若考生成绩相同,则按主考官评分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
 
  (三)体检
 
  体检时间和医院另行通知,体检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四)公示、办理相关手续
 
  1、公示。考核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任职人员,拟任职人员在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http://www.zetdz.gov.cn)公示。
 
  2、办理手续。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任用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转任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
 
  (五)递补说明
 
  考生如经体检不合格或因考生方原因自选调单位发出商调函起超过一个月未能办结转任手续的,取消转任资格,并可按考生考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附件:
 
 
 
  中共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委组织部
 
  2020年7月28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