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22年政和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加分的通知

2022-05-23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关于办理2022年政和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加分的通知已公布,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关于办理2022年政和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加分的通知
 
  为确保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如期公布,现将2022年政和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加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加分时间及地点
 
  报考2022年政和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享受笔试成绩加分待遇的考生,办理加分时间为5月23日至5月26日正常上班时间。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户口簿、服务基层项目合格证书、退伍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到政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股(政和县为民路30号人社局大楼三楼第二间)办理加分手续,逾期将不予受理。
 
  需委托办理加分手续的考生,还需出具委托书,受委托人应出具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关于今年行将期满的服务基层项目对象
 
  今年行将期满的服务基层项目的毕业生(应于2022年9月前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除提供准考证、身份证外,还须提供其所服务项目县级以上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办理加分手续。即:1.“三支一扶”计划由当地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具;2.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由当地团县(市、区)委出具;3.服务社区计划由当地县(市、区)民政局出具。
 
  三、其他要求
 
  1.以上单位、个人及相应机构提供的证明必须真实有效,凡不能按上述规定要求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的不予加分。对提供虚假材料以及编造提供假证明的,一经查实,除取消加分资格外,将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5号令)作出相应处理。
 
  2.通过享受政策待遇已被录用为公务员、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本次报考专门岗位的人员不加分。
 
  3.前来办理加分手续的考生或受委托人需符合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其“福建健康码”应为“绿码”,近14天内无高中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或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旅居史。
 
  政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23日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