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三明清流县事业单位招聘笔试疫情防控须知

2022-05-09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2年三明清流县事业单位招聘笔试疫情防控须知已发布,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清流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笔试) 疫情防控须知
 
  清流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将于5月21日举行。为保障每一位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平稳实施,请广大考生知悉以下须知并遵照执行。
 
  一、关于健康状况监测要求
 
  所有考生须提前14天完成本人“福建健康码”的申领。建议在外地的考生于考前14天返回福建省,所有考生考前14天非必要不离开本省,并注意做好个人卫生和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请佩戴口罩,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避免与来自高中风险疫情地区或有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人员接触。考前14天起,考生应认真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就医。
 
  符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条件的考生应主动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
 
  出现非绿码等情况的,应及时联系所在社区(村镇)或按相关渠道申请转码。
 
  二、关于核酸检测要求
 
  所有考生须于考前48小时内到正规医疗机构接受核酸检测。考生赴考前,须确认已取得或可查询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试进入考点时,考生均须出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纸质或电子均可)。
 
  三、关于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于5月16日8:00后凭本人账号和密码,自行登录清流县人事考试网,在线阅读填写并确认《个人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方可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关于个人防护要求
 
  请考生自备口罩前往考点,进出考点时应佩戴口罩,注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进入考室时一律须核验身份,在接受身份识别和验证时须摘除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生进入考室前须摘掉自备的口罩,放在考室外“违禁物品存放处”,不得带入考室。进入考室就座后须全程佩戴考室提供的口罩(监考人员须再次核验身份时应摘除)。
 
  考试结束,考生应根据考点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离开考点,不得聚集。
 
  五、关于验证核查和健康监测
 
  考试当天,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抵达考点。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以及身份验证核查、身体健康检测等因素,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同时,尽量减少与周边人群聚集。
 
  考生进入考点须接受健康码(绿色)、行程卡(绿色)和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或纸质均可)核验,并进行体温健康检测。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秩序,不得违反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
 
  未能出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健康码、行程卡为非绿色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行程卡带“*”的考生,应主动配合考点疫情防控工作组询问、研判,经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应服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经研判不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在考点入口检测时有身体发热(≥37.3℃,下同)等身体异常症状时,考生应主动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询问、复检。复检体温正常的,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复检仍发热的,由考点疫情防控工作组进行综合评估研判,经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将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经研判不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考生如出现发热等身体状况异常情况,应立即举手报告监考,并由疫情防控工作组进行综合研判,经研判可继续参加考试的,将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经研判不适宜继续考试的,予以终止考试。
 
  因考生未遵守防疫规定、未落实防控要求影响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确定性,考试防疫要求将按疫情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清流县人事考试网发布的考试防疫要求,自觉遵守考试防疫规定,落实考试疫情防控措施。
 
  文章来源:http://sys-sanming.lywsrc.com/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