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厦门市市政园林局招聘公告

2021-03-23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福建厦门市市政园林局招聘公告已发布,计划招聘2人,报名方式:邮件报名,报名时间:2021年3月23日9:00至2021年3月25日17:00,笔试内容为题型为行政能力测试及公文写作等,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文字综合能力、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有需要的考生可结合2021年福建事业单位课程进行复习。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整理如下: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招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决定组织实施局机关补充非在编人员招聘考试。现将简章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拟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2名,从事辅助岗位。具体详见《厦门市市政园林局补充非在编人员岗位信息表(2021年3月)》(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记录;
 
  3.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责任感,能吃苦耐劳,愿意履行非在编聘用人员义务;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具体岗位条件
 
  1.符合《厦门市市政园林局补充非在编人员岗位信息表(2021年3月)》(附件1)相应岗位所需专业及学历要求;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85年3月至2003年3月期间出生;
 
  3.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
 
  (三)下列情形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本次招聘
 
  (1)现役军人;
 
  (2)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即2021年及以后才学业期满的全日制普通教育学生);
 
  (3)曾因犯罪受过或正在接受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章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三、报名有关事项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23日9:00至2021年3月25日17:00。
 
  2.报名方式:本次考试采取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报名。请报考者在规定时间内填写《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公开招聘非在编雇用人员报名表》(附件2),并将报名表及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的扫描件通过邮件发送至报名邮箱578733335@qq.com。
 
  3.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将于2021年3月26日17:00前由报名邮箱邮件回复已通过资格初审及考试序号,并由电话2667972通知报考者。未通过资格初审者不再另行通知。
 
  4.申诉:对资格初审结果有异议的,须在2021年3月29日9:30--12:00,14:30--17:00拨打电话2667972申诉。
 
  5.注意事项:报名时须认真阅读简章并对照岗位招聘资格条件,确认符合简章规定及拟报岗位条件后方可报名,并须对本人的报名资格及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不符合规定条件和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四、考试办法
 
  本次招聘视有效报名人数决定考试方式。
 
  每个岗位如果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20人(含20人),原则上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笔试成绩前3名者进入面试环节。如果符合岗位资格条件人数达不到20人,直接采用面试方式决定。聘用综合总分第一名(分数相同录取笔试成绩优秀者;笔试、面试都同分,采取加试面试决定)。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卷面分100分,合格线60分。笔试内容为题型为行政能力测试及公文写作等,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文字综合能力、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
 
  时间:初定为2021年4月中上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总分100分,合格线60分,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时间:初定为2021年4月中上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综合总分:采用笔试+面试方式的综合计分公式为:综合总分=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采用直接面试的综合得分即为面试成绩。
 
  五、专业目录
 
  本次招考以《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21年)》(文中简称《专业指导目录》)作为岗位专业条件设置和审核的依据。其他来源的专业指导目录不作为本次报考和审核的依据。报考者应严格按照所持证书(认证报告)上内容只字不差、如实填写所学专业。
 
  六、体检与考察
 
  1.体检。本次招聘体检由厦门市市政园林局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体检人选从综合总分合格者中,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至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应根据通知按时参加并配合体检,否则视为放弃资格。体检结果将由厦门市市政园林局通知报考人员。报考人员在得知体检结果7日之内,对体检结果有异义的,可按相关规定提出书面复检申请,以复检的结果为准。自行到其他医疗单位体检的一律无效。女性报考人员因怀孕、哺乳期需申请延期体检的,应提供相应的医学证明并与招聘单位约定延缓体检的最长期限。
 
  体(复)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待定,届时通知。
 
  2.考察。对体检合格的报考人员,由厦门市市政园林局组织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廉洁自律、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进行考核,并对报考人员资格条件再次进行审核,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七、入职手续
 
  1.根据岗位要求以及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网上公示3个工作日。
 
  2.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报相关部门审核后,办理相关手续。
 
  八、递补
 
  在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办理聘用环节但未办理劳务派遣等就业程序时,因考生放弃资格退出,或不符合规定被取消聘用资格等情形出现招聘名额空缺时,由厦门市市政园林局研究决定是否递补。
 
  九、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将按照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最新部署,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本次招聘考试的现场环节,考生应按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八闽健康码(请提前下载安装闽政通APP)和接受体温检测,保持适当距离。体温检测37.3℃及以上者,将根据实际情况按有关防疫要求处理。不配合考试现场防疫要求者或未能按时参加考试相关环节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资格。
 
  十、其它事项
 
  1.经聘用后办理劳务派遣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含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合同期满,工作积极、表现突出者给予继续聘用。
 
  2.本次公开招聘由厦门市市政园林局机关纪委实施监督。
 
  3.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其他有关考务信息,届时电话或短信通知,请考生自行留意关注,不再另行通知。
 
  4.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5.受聘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相关政策执行。受聘人员应自行解决住房。
 
  本简章仅适用于本次补充非在编人员公开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厦门市市政园林局解释,必要时另行补充通知。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
 
  2021年3月16日
 
  文章来源:https://www.xmgxrc.com/headhunters-portal/#/jianzhang-detail?id=1373891211617697794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资料: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二维码
(扫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