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泉州市公务员考试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2020-09-09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0年福建泉州市公务员考试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已发布,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转载如下:
 
  关于泉州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福建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等要求,现将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名单公布后,进入面试的人员因故自行放弃面试的,最迟应在9月10日上午向报考单位确认,9月10日12:00之后不再递补。再次递补人员名单将于9月10日下午后统一公布。进入面试的人员未按时提出放弃,并无故不参加面试的,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二、打印面试通知书
 
  根据省上统一安排,请于9月10日上午9:00后自行上网打印《面试通知书》。
 
  考生需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http://gwy.rst.fujian.gov.cn),点击“报考登录”,用笔试报名时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登录个人报考界面,使用“职位报考”一栏中的 “面试通知书打印”功能,即可打印考生本人《面试通知书》。
 
  请考生注意阅读面试通知书上的注意事项,个人联系方式有变动的,请务必及时主动将新的联系方式告知报考单位,联系方式详见《招考职位表》。
 
  三、注意事项
 
  1、面试工作将于9月12日至9月16日在中共泉州市委党校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广平仓65号(南俊路北段)]举行(具体以面试通知书为准),请考生提前熟悉面试地点。
 
  2、当天面试的考生凭面试通知书、身份证(原件)统一从市委党校鲤城区南俊路北段的大门入场。若身份证丢失或消磁的,需提供公安部门出具的有效身份证明。面试地点不允许考生车辆进入,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3、上午面试的考生迟于7:45,下午面试的考生迟于13:45到达面试报到地点报到的,取消面试资格。请考生科学安排出行时间,提前抵达面试地点。
 
  4、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面试当天须现场查验考生本人动态“八闽健康码”(闽政通APP),考生的“八闽健康码”为绿码的,可进入考点。考生如果出现《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项目中情形之一的,必须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对于橙码但考试报到时无法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地点面试。
 
  5、考生进入考点后须全程佩戴口罩(作答期间可摘下口罩)。
 
  由于附件涉及个人隐私信息,本站不予直接公布,请考生通过点击下方“附件”进入官网查看!
 
 
  泉州市公务员局
 
  2020年9月8日
 
  文章来源:http://rsj.quanzhou.gov.cn/zwgk/zxdt/tzgg/202009/t20200908_2421075.htm

\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资料: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二维码
(扫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