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闽量校准技术中心招聘公告

2019-09-29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闽量校准技术中心招聘公告已公布,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8日。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福建省闽量校准技术中心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方案
 
  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福建省闽量校准技术中心地处福建省省会福州市,始建于1960年,隶属于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是全省量值溯源中心和最高层次的计量科学研究机构,为全额拨款的省属正处级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2019年下半年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25名。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的规定,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身体健康(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能胜任岗位工作。
 
  (三)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3年9月20日及以后出生)。
 
  (四) 学历学位证书的认定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 大学英语等级证书的认定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1至岗位14中,要求招收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岗位,报考者大学英语六级分数应达到425分以上;要求招收本科学历的岗位,报考者大学英语四级分数应达到425分以上;岗位15至岗位17不对报考者的英语等级作要求。
 
  2、具体岗位需求及招聘人数等要求见附件《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福建省闽量校准中心下半年招聘编外人员需求表》
 
  三、待遇
 
  与单位编制内人员同工同酬。
 
  四、招聘程序
 
  1.公开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在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zjj.fujian.gov.cn/)、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网站(http://www.fjjl.net/)、应届生求职网(http://www.yingjiesheng.com/)、高校人才网(http://www.gaoxiaojob.com/)、海峡人才网(http://www.hxrc.com/)、福建公务员资讯网(http://www.fjgwy.org/)等网站公开发布。
 
  2.报名和资格审查
 
  ①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相结合的方式。
 
  ②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9月21日—2019年10月8日
 
  ③报考人员须在报名期间如实填报《应聘报名登记表》,将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岗位要求证书等相关支撑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件到:fjjlrl@126.com进行网上申报,邮件主题以“姓名 -应聘岗位编号”方式命名,注意发送时附件不要用压缩包的方式,招聘单位对报名简历进行资格初审。未在报名时间内提交报名信息的,报名无效。
 
  ④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⑤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3.考试
 
  ①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所有岗位面试均采取为结构化面试方式。岗位实际应聘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达到3:1(含3:1)方可开考,不达3:1的,按闽人发[2006]11号文件规定执行。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总分均为100分。
 
  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不足按实有人数确定)。若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岗位拟招聘人数,面试合格线为70分。
 
  ③面试前将对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应在资格复审时提交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若暂时无法提供的,经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同意后最迟延至考核前提交。
 
  ④进入面试考生的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折合计算。若综合成绩并列的,则以面试成绩分高者为拟聘人选。
 
  ⑤笔试、面试等具体事项和时间安排请在报名后三周内留意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发送的通知短信。笔试面试均在福建省福州市进行,2天内完成。
 
  4.考核和体检
 
  ①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②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5.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且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拟聘人选在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6.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核准手续,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被聘用人员应在指定时间内到单位报到上班,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屏东路9-3号
 
  邮 编:350003
 
  电 话:0591—83837215, 0591—87842452
 
  E-mail:fjjlrl@126.com
 
  本次招聘工作由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的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纪检监察室监督电话:0591—87823025。
 
  咨询、监督电话开通时间为报名期间工作日的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附件:
 
 
 
  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