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福州仓山区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文员公告

2019-03-18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福州仓山区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文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9年3月14日至3月20日,招满即止。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19福建福州仓山区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文员公告
 
  福州市仓山区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因单位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 2 名工作人员,现委托福州市仓山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按照福州市仓山区编外人员管理规定,开展人员招聘报名工作。现将招聘简章公告如下:
 
  一、 招聘人数及条件
 
  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1名,文员,条件要求如下:
  

工作岗位

人数

年龄

性别

学历

专业

从业资格

文员

1

不限

不限

高中以上

不限

不限

 
  二、 管理模式
 
  人员与福州市仓山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三、 人员薪资构成
 
  基本工资2550元,全勤奖300元、餐补330元、工龄补贴(每年增20元)、学历补贴(高中50元、大专100元、本科150元)、年度各项奖金以及各项福利,依法缴交“五险一金”。
 
  四、报名时间:2019年3月14日至3月20日,招满即止。
 
  五、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可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打包压缩后统一命名为“报考单位-岗位-姓名”,并以“报考单位-岗位-姓名”为邮件主题发送至指定邮箱120024062@qq.com。现场报名的直接将报名材料提交到区派遣公司。
 
  报名人员要认真阅读本公告及各岗位报名资格条件,按要求如实填写本人的各项信息,并对提交的材料及填写的各项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
 
  六、报名材料:
 
  1、仓山区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招聘编外人员登记表电子版;
 
  2、本人身份证及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七、面试考核工作:
 
  应聘报名人员的资料审核后,通知参加面试,根据面试或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名单,予以录用。
 
  八、其他事项:
 
  报名咨询电话:0591-83589037 联系人:郑女士
 
  区派遣公司地点:仓山区美墩路102-17号(美墩苑2号楼店面)。
 
  仓山区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