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下半年安徽省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疫情防控告知书汇总

2022-09-15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2下半年安徽省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疫情防控告知书汇总已公布,安徽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安徽省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疫情防控告知书汇总
 
  2022年度下半年安徽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将于9月17日在合肥市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应试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本次考试安全有序进行,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所有考生须提前申领“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持续关注两码状态并保持绿码。非绿码人员需通过健康打卡、个人申诉、核酸检测等方式尽快转为绿码。建议无禁忌而尚未接种疫苗的考生尽快完成接种。
 
  二、合肥市外考生应尽早来(返)肥,以免出现无法如期参加考试的情形。同时应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接受相应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三、笔试前7天有疫情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需落实7天集中隔离,并提供第1、2、3、5、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算起)方可参加笔试。笔试前7天有疫情中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需落实7天居家隔离,并提供第1、4、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算起)方可参加笔试。笔试前7天有高、中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市、区、旗)后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方可参加笔试。
 
  四、所有考生需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检测时间为9月15日8:30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五、考试当天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主动出示“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核酸检测证明,经查验后有序进入考点。
 
  六、不能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红码、黄码且风险未排除的人员,以及根据属地防疫管控政策不宜参加考试的其他人员,不予进入考点。
 
  七、考生如因疫情管控原因笔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的,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八、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去往考点的,应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前务必使用酒精消毒用品进行手部消毒。考试期间除核验信息时须配合摘下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九、考生要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持续关注“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减少社交活动,不参与聚集、聚餐、聚会等,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考前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请如实报告所在地疾控部门并及时前往定点医院就诊。
 
  十、考试期间有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要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并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考试期间出现身体不适症状,需接受健康评估、转移考试或就医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
 
  十一、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通过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及时发布补充公告,明确疫情防控要求,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十二、请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属地人员管控政策。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十三、考生打印准考证前应仔细阅读本告知暨承诺书,下载打印准考证即视为认同并签署本承诺书。
 
  如有疑问,请咨询0551-63457903。

了解更多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qq群号 : 1162056572

qq群号二维码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