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庆事业单位招聘91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

2022-04-19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安徽安庆宿松事业单位招聘91人,全部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看看有你能报的吗?
 
  报考人员提交报名申请的统一时间为2022年5月23日上午8时至5月27日下午17时,逾期不接受报名。
 
  笔试时间:2022年7月9日上午8:30—11:30,其中:8:30—9:30 公共基础知识,9:30—11:30专业知识。
 
  招聘对象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其中报考幼儿教师岗位的,应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含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在拟聘用人员公示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招聘人员岗位表中 “35周岁及以下”为“1986年5月及以后出生” (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工作经历要求,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5日。因工作单位变化而中断时间的,其在不同单位工作的时间可以累计计算。在校学生在读期间参加勤工俭学、实习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技工院校的全日制高级工班毕业生的学历与专科毕业生学历同等对待;技工院校的全日制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学历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学历同等对待。上述人员须同时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6.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7.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报考者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所列情形的岗位。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