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安徽阜阳市考录公务员体检合格人员名单(一)通知

2021-07-23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1安徽阜阳市考录公务员体检合格人员名单(一)通知已公布,安徽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21安徽阜阳市考录公务员体检合格人员名单(一)通知
 
  根据省、市考录公务员有关文件的规定,我市公务员考录第一阶段体检工作经过集中体检和进一步检查,现将第一批体检合格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
 
  体检合格的考生进入考察程序,请考生等待考察单位通知,近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尽量不要安排远行。
 
  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另行通知,考生如对体检结果有疑问,可在通知之日起7日内递交书面复检申请(当场、当日复检项目不合格者不得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孕期考生暂不做体检是否合格结论,考察工作正常进行。

  由于附件涉及个人隐私信息,本站不予直接公布,请考生通过点击下方文章来源进入官网查看!
 
  点击下载>>>
 
  2021年阜阳市考录公务员体检合格人员名单(一).xlsx
 
  阜阳市公务员局
 
  2021年7月16日
 
  文章来源:https://www.fyxfw.gov.cn/display.php?id=138426

\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资料:
\

分享到

切换频道